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煞當街攔車! 2人開車遭衝撞 「拖」下車砍

記者 郭穎 / 攝影 林隆士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7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7 15:14

新北市新店發生街頭暴力,兩名被害人開車,被惡煞當街衝撞,拖下車拿電擊棒和刀子攻擊,一人被砍傷、一人被擄走後,丟包在醫院,連車子都被劫走,兩人都要開刀治療,不過這群嫌犯,把車丟棄在路邊之後、通通都還在逃。

圖/TVBS

 
白色轎車被惡意衝撞,駕駛趕緊倒車想要逃離。但一群惡煞從車子裡衝出來,人手一個武器,打開車門,朝駕駛、和副駕駛座乘客一陣攻擊。兩人甚至被拖下車,拿電擊棒電持刀揮砍。駕駛全身傷,坐在旁邊騎樓求救。

好不容易等到警察來,劉姓駕駛被送往醫院,但陳姓男子被砍傷之後,就不見蹤影,原來是被人帶走。


這名副駕駛座乘客被砍傷之後,是被這群惡煞直接給帶上車,並且是直接關門開走。這群惡煞的車子是一路開,最後是往醫院的方向,最後車子直接停在急診室門口,把這一名被害人給丟包,要他自行就醫。
 

事發在凌晨五點多,新北市新店。當時嫌犯鎖定被害人的白色轎車,直接衝撞攔車、當街砍傷兩人。之後不只開著原本的車逃跑,連被害人的車也開走。

三輛車,一輛留在現場。另外兩輛分別被丟在新店和深坑。但涉案的有幾人,因為嫌犯跑光光,不得而知。至於被害人劉姓駕駛多處刀傷,提告傷害和毀損。陳姓男子傷勢比較嚴重,不過他也被查出是詐欺通緝犯。

圖/TVBS

附近居民:「這邊、然後那邊也是(血跡)。我不曉得是不是砍人,因為我八點多才過來,(才開門就對了)對,然後就看到一堆的血、在那邊洗了半天。」

騎樓下滿是血跡,店家和住戶一早忙著清理。幸好事發當下,還沒有店家開門做生意,也沒有無辜住戶被波及。但天還沒亮,街頭發生衝撞,電擊又砍人,居民更是從睡夢中驚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街頭暴力#惡煞#攻擊#砍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793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