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炫耀!持「仿美軍步槍」找女友 住戶驚

記者 吳欣晏 簡育琦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5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5 19:17

新北市新店有民眾看到路邊轎車內,放一把長槍,嚇得報警,警方全副武裝到場,找不到持槍男,靈機一動連繫車主,對方表示是男子的母親,警方請她連繫兒子,車輛妨礙交通要移車,沒多久果然駕駛現身,被查出是竹聯幫明仁會成員,在生存遊戲店買長槍,帶去跟女友炫耀,沒想到因此被抓。

圖/TVBS

 
大半夜馬路空蕩蕩,只有他這名穿羽絨背心的男子,在路上晃啊晃,沒看錯他的右手竟然握著一把長槍,男子最後走進一間民宅內,消失在黑夜中,幸好現場一片安靜沒有傳出槍響。

附近住戶:「拿槍誰不害怕,每個人也會怕。」

附近住戶:「台灣治安很好,你看有什麼搶匪闖空門的,都馬上會破案啊,都躲在家裡。」

 
亮槍地點就在新北市新店一處巷弄內,當時有民眾發現,停在路邊的一輛黑車駕駛座,放著一把長槍嚇得報警,警方不敢大意,派出多名警力,穿防彈背心拿盾牌、手槍到場,目視車內沒有可疑物品,開始進到公寓內訪查,但沒找到持槍男,後續又調閱監視器,發現凌晨2點多,真有一名男子持長槍經過,不過人在哪一戶不知道,也沒搜索票,該怎麼辦員警想到這招。

圖/TVBS

記者簡育琦:「男子當時把車停在巷口,警方一查車主是他的母親,依此聯絡對方,告訴她兒子的車擋住交通了,這名男子接到母親電話後果真下樓,就在這個地方被警方抓住。」

24歲的鄧姓男子,是竹聯幫明仁會成員,平常幫大哥們跑腿處理雜事,他供稱這把槍是幾天前,在生存遊戲店買的,不論是外型重量和質感,都很像真槍,要價1萬3千多元,當天開心帶著新玩具去找女友,沒想到惹出麻煩。

圖/TVBS

這把槍仿美式軍用步槍,警方鑑識確認沒殺傷力,依社維法開罰,帶槍跟女友炫耀,帥不過幾秒還遭到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男子#轎車#長槍#明仁會#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864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