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騎Ubike捲貨車底「翻2圈」 逃死劫卻肇逃


發佈時間:2024/03/15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5 17:45

新北市五股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騎著UBIKE的男子,突然鑽進車陣中,後方貨車剛好要起步,雙方發生碰撞,他摔到貨車車底,翻滾兩圈差點被輾過,連單車都變成廢鐵,疑似是「防捲裝置」救了他一命,幸運躲過死劫,但他起身後卻快步離開現場,留下傻眼的貨車司機!

圖/TVBS

 
就在號誌燈要從紅轉綠的時候,一名騎ubike的男子突然鑽進車陣中,還探頭看了下有沒有來車,就這樣切進車道,這時他後面的貨車正要起步。

目擊駕駛:「啊!叭!啊!」

瞬間整個路口都是喇叭聲!雙方發生碰撞騎士摔到貨車車底,整個人翻了兩圈腿舉到90度,差一點點就被輾過,還好貨車停了下來。

 
圖/TVBS

目擊駕駛:「他自己的的錯,你知道嗎,好險沒有怎樣。」

騎士看起來沒有明顯外傷,自己起身還把外套拖鞋穿好,結果竟然轉身快步離開現場,橘色上衣的是貨車司機一下車沒看到人,站在原地超傻眼。

整輛ubike捲進車輪變成廢鐵,這場離奇車禍就發生在,新北市五股成泰路跟孝義路口,貨車沒有明顯車損,騎士幸運躲過死劫,除了可能是腳踏車卡死車輪,另一個原因或許是這個。

圖/TVBS

其他貨車司機(2022.8):「護欄離地面差不多要45公分間距,然後護欄跟護欄之間20公分間距。」

就是大型車量的防捲裝置,兩側車尾都要加裝金屬欄杆,避免人被捲入,好險這起車禍沒有造成傷亡,至於騎士有沒有交通違規還要釐清,但已經涉嫌肇事逃逸,警方目前透過UBIKE租借紀錄,要通知人到案說明,雖然UBIKE一上路就有保險,不過若被認定違規屬實,就算幸運撿回一命,該賠的還是得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車禍#男子#UBIKE#貨車#碰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1063

0.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