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死亡車禍!八旬婦穿越馬路 大貨車「視線死角」輾斃

記者 林冠丞 曾健銘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3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3 14:37
新北泰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圖/TVBS)
新北泰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圖/TVBS)

新北市泰山區今(13日)上午11時30分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年約84歲的女行人未走斑馬線穿越車道,因此處於視線死角的她,遭等紅燈完準備起步的46歲李姓大貨車駕駛撞擊,女行人卡在大貨車下方,左大腿大量出血,骨盆及右腳也有骨折情況,救護人員到場後先是將人從車底救出,隨後送至林口長庚醫院急救,只不過到院前已失去呼吸心跳,院方於12時23分宣告不治,據了解,李姓駕駛酒測值為零,詳細肇事責任有待進一步釐清。

事發於泰山區泰林路二段184號,當時李姓駕駛沿泰林路往林口方向行駛,行經路口等紅燈準備起步,不料撞上位於視線死角,未走斑馬線穿越車道,欲沿泰林路二段172號往泰林路二段173巷的女行人,據警消說明,抵達現場初步評估患者骨盆與右腳骨折,及左大腿大量出血,原有瀕死呼吸,但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途中出現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OHCA),隨後於12時23分宣告不治,目前詳細事發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第二大隊則提醒,民眾遇到車禍案件報案時,可一併告知受傷人數及傷勢,可供消防局派遣適合救援能量之車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死亡車禍#泰山#新北#穿越馬路#大貨車#OHC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25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