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板橋捷運站旁「違停爽拉K」 心虛毒犯落跑躲土地公廟仍遭逮

記者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3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3 13:13
板橋分局取締臨停車輛,意外發現3名嫌犯在車內拉K。(圖/板橋分局提供)
板橋分局取締臨停車輛,意外發現3名嫌犯在車內拉K。(圖/板橋分局提供)

新北板橋分局10日接獲民眾檢舉,指出捷運板橋站1號出口出現一輛違停轎車,且車內散發出濃濃塑膠味,警方到場後當即要求車內3位乘客接受盤查,沒想到後座19歲楊姓男子疑似作賊心虛,突然下車逃逸,經過一陣追逐後,於附近土地公廟前遭逮捕,事後警方也將3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員警到場盤查,聞到濃厚塑膠味。(圖/板橋分局提供)

 
更多新聞:夜店打造「暗道」躲警 百名越南移工東協廣場開毒趴還是栽了

據板橋分局說明,10日下午5時許接獲檢舉,有台違停的白色轎車,占用捷運板橋站1號出入口轉彎車道處,車內還飄散出塑膠味疑似吸毒。板橋派出所警員吳明哲、李家豪到場後同樣聞到濃厚的燒塑膠味,因此立刻要求20歲洪姓駕駛、19歲簡姓副駕駛座及後座乘客楊男下車接受盤查。

楊男躲進附近土地公廟仍遭逮。(圖/板橋分局提供)

更多新聞:拜託啦!違規騎士掉出毒品 竟求警放一馬
 

只不過就在此時,當盤查員警詢問有無攜帶違禁物,楊男突然拔腿狂奔,員警見狀立即上前追緝,並通報實施攔截圍捕,隨後支援警力迅速到場,最於文化路一段81巷內土地公廟前將楊嫌壓制逮捕。

而楊嫌被逮後坦承吸毒,自行交付香菸盒中3支愷他命香菸,另簡嫌也主動交付愷他命1包、摻食吸管1支,3人經檢驗皆呈三級毒品愷他命陽性反應,因此警方也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其送辦,另外洪嫌因毒駕《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吸毒#拉K#板橋#捷運板橋站#毒品#愷他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4

0.0790

0.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