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保母姊妹逼男童吃餿水 遭收押看守所午餐享炸腿排跟蒸蛋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3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3 12:02
虐童致死的劉姓保母遭收押。(圖/翻攝Facebook)
虐童致死的劉姓保母遭收押。(圖/翻攝Facebook)

北市1名1歲大的男童凱凱(化名),去年9月收托育期間,遭劉姓保母姊妹檔凌虐,2人不僅逼吃餿水、拔指甲、燒下體,還將男童塞進水桶、手腳捆綁呈現「木乃伊」的方式睡覺,手段殘忍,男童最後不幸慘死。劉姓姊妹檔最後被收押在女子看守所,如今2人在看守所內的作息與菜色也曝光。

劉姓保母胞妹也被收押。(圖/TVBS)

 
更多新聞:上銬女社工挨轟作秀 北市警:為了安全維護想保護她
 
據了解,劉女與胞妹因是同案被告,因此被分為不同舍房,劉女的3名室友為毒品、詐欺案犯嫌,看守所每天上午約7點起床、晚上9點就寢,2人因是禁見被告,因此不能到工廠,但有特定時間可以放風運動。
 
記者也詢問到女子看守所今日早餐為芋泥包子配豆漿;午餐是酥炸腿排、日式蒸蛋、蝦米青江菜、山粉圓湯;晚餐則是滷肉飯、蒜香銀芽、茶葉蛋配蘿蔔排骨湯,對比受虐男童遭餵食餿水,菜色可說是相當豐富均衡。

 
男童凱凱遭保母虐待致死。(圖/Facebook)
更多新聞:快訊/涉偽造文書、過失致死遭送辦 兒福社工30萬交保
 
本案源於去年9月間,年僅1歲的男童凱凱因為母親入獄服刑、父親失聯,最後由兒福聯盟委託簽約的劉姓保母代為照顧,不料,托育期間凱凱竟遭劉女虐待,不僅逼吃餿水,還將男童塞進水桶中,甚至手腳反綁成「木乃伊」狀睡覺,劉女甚至在每次施暴後都拍照與胞妹分享「戰果」。
 
直到去年12月底,男童因為昏迷緊急送醫後仍傷重不治,院方發現男童四肢多處傷勢,且額頭頭骨凹陷、左側骨盆變形、4顆牙齒斷裂,疑遭施暴致死,劉女與胞妹事後也遭逮捕,2人目前被收押在女子看守所。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母虐死嬰

#惡保母#虐童致死#凱凱#兒福聯盟#社工#收押#看守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13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