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教練車「鬼切加急煞」!運將遭夾殺 駕訓班:2學員都沒過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3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3 13:21

高雄一名計程車司機,開在大順路上,接連遇到兩部駕訓班教練車,又是鬼切又是急煞,自己差點被夾殺,沒打方向燈加上占用轉彎車道,警方將要製單舉發,而對此駕訓班則是表示,兩名學員當天在路考中,都沒有通過,至於違規罰鍰部分,極大可能是駕訓班自己要吸收。

圖/TVBS

 
計程車開在內線道,直線前進,右前方駕訓班教練車,突然鬼切進來,越靠越近,運將急按喇叭。

好不容易閃過一部,到路口又來一部,考照中的教練車,開到一半突然停下,計程車跟著急煞,1分鐘內被兩部教練車夾殺,運將忍不住發火。

計程車司機:「呿。」

 
圖/TVBS

學員上路考照,狀況百出,坐在副駕的教練肯定也狂冒冷汗,幸好沒真的出意外,事發在11號下午1點多,高雄市區大順路段,距離駕訓班大概1公里左右,開出去不到5分鐘,車流多,旁邊又是輕軌,新手駕駛明顯有些慌亂,魔王大關道路駕駛,考驗的是實際上路後的臨場反應,當天兩名學員都抽到A路線,路考雙雙卡關。

駕訓班經理葉治韋:「就沒過啊,(就是沒有過)對,因為這是一個教育,沒辦法啊,那你是不是,他們繳的費用才多少,我們要維護他全部的安全,他違規又要算在我們的頭上。」

新莊派出所長郭智浩:「警方將通知駕駛人到案說明,調查原委,並針對違規部分,依法製單舉發。」

圖/TVBS

依照道交法規,車輛只有在超車時,必須禮讓教練車,新手駕駛上路練車,違規還是得開罰,沒打方向燈占用轉彎車道,兩條加起來最高可開罰5400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違規#教練車#駕訓班#計程車司機#轉彎車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905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