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童遭虐死!她嗆兒盟執行長瞎爆 轟雙北市長在幹嘛:一個也別想跑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3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3 13:32
虐童案-蔣萬安-侯友宜-女社工照片-女社工起底-女社工上銬-社工背景-台大社工女神-社工造假-劉姓保母臉書-虐嬰保母-劉姓保母照片ptt-劉姓保母照片-劉姓保母fb-保母拔指甲
1歲多男童凱凱(化名)遭保母虐待致死。(圖/TVBS、翻攝親屬臉書)

台北市保母虐死1歲男童凱凱(化名),震驚全台。兒童權益促進協會創會理事長王薇君今(13)日到行政院前哽咽陳情,除了喊話行政院長陳建仁盼政院成立兒少專有辦公室,同時點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台北市長蔣萬安「在幹嘛?」,質疑「全民怒火你們聽見了嗎?」

該名男童父親跑路失聯、母親正在坐牢,外婆經濟不好,原本要被出養,透過兒福聯盟轉介到劉姓保母家照顧,從去年9月1日至12月24日照顧期間,男童卻遭虐身亡,而該名男嬰和家屬皆設籍新北市。

 

更多新聞:社工涉包庇惡保母哭著交保!「台大女神」正面照曝 驚人背景起底

對於此案,王薇君今日表示,希望陳建仁看到孩童無助哭喊的時候,能做積極且有意義的事,而非加強訪視,這樣只是讓社工寫更多報告,認為兒虐案件應該跨部會處理大家一起合作,建議行政院應成立兒少相關專責辦公室,而不是讓各單位各自為政。

更多新聞:虐童惡保母正面照曝!臉書遭怒灌爆 昔挺「殺幼童唯一死刑」被挖
 

此外,王薇君也質疑雙北市長及雙北社會局,「一個也別想跑」,她怒喊「侯友宜在幹嘛?」、「蔣萬安在幹嘛?」,好像不關你們的事,請問12月發生的事情,雙北市都沒有報告,「請問台北市社會局跟我聯絡了嗎?一個都沒有、一聲都沒有,躲到哪裡去了,到底在幹嘛?」她怒轟,「難怪上週台北市社會局還有人在販毒,搞什麼東西啊?我不上街頭了,可是這次凱凱案,我真的忍無可忍,全民怒火你們聽見了嗎?」

王薇君也怒轟兒福聯盟,如果女志工有錯,「你們這些高層沒錯嗎?她勇敢地出來面對你們是孬種啊!你們躲起來切割得很乾淨。」她也批評兒福聯盟董事王育敏,「你是董事,12月底你不知道這個事情嗎?如果你知道有甚麼積極作為,你做了些什麼?你如果不知道你們兒福聯盟實在是讓人失望透頂」。

王薇君怒批,兒福聯盟執行長白麗芳也是「瞎到爆炸」,面對昨(12)日記者提問,「專業的執行長這麼大的組織,再來說要脫光光檢查你在講甚麼?你專業嗎?你們是不是距離社會太遙遠了。」此外,王薇君認為,行政院政務委員林萬億不應只想增加社工數量,而是針對體制跟架構,全面改善,因為增加再多社工,如果社工沒有成就感,最後無法留下經驗足夠的實務工作者。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母虐死嬰

#虐童案#虐童保母#王薇君#侯友宜#蔣萬安#兒福聯盟#保母#社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08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