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福聯盟引公憤!擁45億資產、砸3.7億內湖買樓 網翻往事狂轟


發佈時間:2024/03/12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22:42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台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由兒童福利聯盟安置,交由該對劉姓保母姊妹照顧,慘遭虐待致死,引起輿論,也讓兒福聯盟遭批,引爆退捐款潮,質疑兒福聯盟是最大兒童福利機構,竟出現這樣的輕忽;更有網友找出兒福聯盟以前爆出的爭議,在2019年時,砸了3.7億元買下在內湖買辦公室,巨大的金額遭到議論,遭懷疑善款用來繳房貸;當時兒童福利聯盟也特別開記者會澄清,購買辦公室的費用都是從每年結餘提撥,未動用到專款。

兒福聯盟花3.7億在內湖買辦公室。(圖/翻攝Google map)

 

更多新聞:1歲男童遭虐死!他問「討厭小孩為何當保母」 全場曝殘酷原因

凱凱事件出現後,兒福聯盟遭到網友痛批,就有網友在PTT上提起往事「出事的兒福聯盟,曾拿3.7億捐款買大樓?」文中酸兒福聯盟這麼有錢,質疑「兒福有好好善用捐款嗎?」更直言已經中止捐款,也有網友回應「幾年前看到他們買大樓就停(捐款)了」。

也有網友貼出兒福的總資產有45億之多,「真的好有錢,這麼有錢為什麼不把事情做好」、「兒福要負最大責任」、「兒福的安置倒是送一個月才探一次還是社工」、「顯然這團體早不符民眾需求了」網友批評聲浪不斷
 

而兒福聯盟原本的辦公室位在長安西路,2019年11月花了3.7億買下內湖瑞光路一整層辦公室,當時就引起熱議,兒童福利聯盟也特別開記者會強調,新的據點將用來成立兒童人權與兒少福利發展中心,推展更多服務,員工辦公空間僅占35%,並沒有用到專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兒福聯盟#虐兒#保母#社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0934

0.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