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班機故障延誤21小時!遊泰旅客控遭丟包 長榮航空回應了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4:58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旅客投訴長榮航空。(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旅客投訴長榮航空。(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民眾向媒體投訴,到泰國旅遊後搭乘長榮航空要返台,卻因機械故障導致只能留在機場,過程感覺一直遭到地勤丟包,只能在枯等,而長榮航空更是等到2天後才來電致歉;對此,長榮航空回應,基於安全考量及維修需求,由台北配送零件至曼谷更換,致使航班延誤21小時,第一時間有最大努力安排旅客住宿及餐飲等相關事宜,退關、接駁及住宿均需要有序作業,無法讓300多位旅客同一時間離開機場,導致有些人等候較長時間。

該旅客向媒體投訴,登機後飛機滑行,過程中異常大聲,結果是「機械故障」在機上就等了快2個小時,後來等接駁車又等了2小時,在場的泰國籍地勤只會簡單英文,旅客一個個去問狀況才大概知道飛機修不好,要等通知領行李才會安排入住飯店、班機改隔天清早六點等資訊。

 

但過程一直不斷在枯等,打越洋電話向長榮台灣客服求助,通話13分鐘卻一問三不知,最後打去外交部駐泰辦事處反映,長榮才派泰國籍經理於傍晚6時許帶著飲料、餅乾到場致歉,到飯店已經晚上8點多才吃到當天第一頓熱食。

對此,長榮航空回應,於獲悉航班延誤的第一時間,即盡最大努力安排旅客住宿及餐飲等相關事宜,由於退關、接駁及住宿均需要有序作業,無法讓300多位旅客同一時間離開機場,致使部分旅客需等候較長時間,等候期間長榮航空也盡最大努力安撫旅客並提供飲料,並對於此次延誤造成旅客不便,深感歉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國#長榮#航空#旅客#丟包#投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649

0.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