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歲男童遭虐死!他問「討厭小孩為何當保母」 全場曝殘酷原因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3:46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北市1歲男童疑遭劉姓保母虐待致死,引發各界一片譁然。(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北市1歲男童疑遭劉姓保母虐待致死,引發各界一片譁然。(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台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在去年疑遭劉姓保母姊妹虐待致死,引發各界一片譁然。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每當看到有兒童被虐待的新聞時,總能從施暴者的動作中發覺他們似乎「很討厭小孩」,好奇這些人「為何還要帶小孩」?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原PO在PTT女板以「為什麼討厭小孩的人會當保母?」為題發文指出,近年屢傳有兒童遭到保母或幼兒園老師虐待的事件,有時從流出的監視器畫面更會發現,行為人的動作明顯厭惡小孩,好奇這些人不找別的工作,「為何還要帶小孩呢」?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有些人就是為了錢而已」、「有些人會胡思亂想是大環境所逼,但是這種做出虐童行為的就是變態」、「因為保母門檻低啊」、「沒有其他技能,只能靠照顧小孩賺錢維生,不是愛小孩或愛這份工作,只是賺錢而已」、「可能當了保母才討厭小孩」。

原PO不解有些人「明顯討厭小孩」,為何還要從事照顧小孩的工作?(圖/翻攝自PTT)

回顧整起事件,凱凱因為親人入監無法照料的關係,於去年9月被社會局與兒福聯盟轉介給劉姓保母照顧,豈料竟在12月不幸身亡。檢方在相驗過程中發現,凱凱全傷留有多處外傷與瘀傷,且死因為皮下軟組織血液及組織液淤積、休克,推測生前有遭人束縛、約束、長時間罰站。

 
根據《太報》報導,劉女在被檢方問到為何要向凱凱下毒手時表示,許多孩子的父母都會希望孩子能夠獲得妥善照顧而「巴結保母」,但由於凱凱沒有父母,故讓她看不順眼,甚至強調「要不是為了孫中山(錢),根本不想照顧他」。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母虐死嬰

#台北市#男童#凱凱#劉姓保母#保母虐待#錢#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859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