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峽驚見「手腳反綁全裸溶屍」!賞螢民眾嚇瘋 真相傻眼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3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3 13:10
新北三峽驚見全裸溶屍,經查證後原來是劇組道具。(圖/TVBS)
新北三峽驚見全裸溶屍,經查證後原來是劇組道具。(圖/TVBS)

嚇破膽!新北市1名陳姓男子,昨(13)日晚間帶著家人到三峽成福山區賞螢火蟲,卻意外在溪邊一處封鎖線內發現一具「全裸溶屍」,嚇得連忙報案求助。三峽警方不敢大意,由分局長許誠銘親自帶隊以「最高規格」偵辦,結果眾人卻在現場發現「平霖市警局」刑案卷宗、證物袋,而該具溶屍則是用保利龍製作,經查原來是影集《誰是被害者》的劇組道具,讓警方虛驚一場,後續也將函請新北市環保局開罰。

溶屍由保麗龍、塑膠製成。(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上銬女社工挨轟  北市警局認「未符比例原則」將議處
 
《誰是被害者》是知名演員張孝全、許瑋甯、王識賢領銜主演,2020年4月30日在Netflix上線,上線後大受好評,為求呈現真實的解剖場面,劇組還特別到北市第二殯儀館拍攝解剖屍體的鏡頭,劇集案發現場與被害者屍體的製作則由曾獲得金鐘獎的美術團隊跟特殊化妝師負責,參考不同資料相片塑造出包括支離破碎、遭浸泡溶解以及焦黑碳化等各種屍體供現場拍攝用。
 
昨日傍晚,陳男帶著家人前往三峽區成福山區觀賞螢火蟲,回程中發現溪邊被圍上黃色的封鎖線,陳男仔細一看,赫然發現封鎖線內竟然有具屍體,嚇得趕緊報案求助。警方趕抵後發現,封鎖線內擺著一堆從河床打撈上岸的垃圾,但當中一具「溶屍」清楚可辨,不但有頭顱、身軀、骨盤及下肢,連雙手都是呈現被反綁狀態,屍體身上還有多處黑色穿刺傷,讓處理過重大刑案的員警也認為案情不單純。

 
該批道具被遺棄在溪邊的封鎖線內。(圖/TVBS)

更多新聞:惡保母姊妹逼男童吃餿水 遭收押看守所午餐享炸腿排跟蒸蛋
 
鑑識巡官陳偉曦發現屍體周邊散落的證物袋、刑案卷宗,上頭寫著「平霖市警局」,平常愛看懸疑推理劇的他,正巧看過這齣描述鑑識巡官的戲劇,立刻聯想是《誰是被害者》影集,於是發揮鑑識專業,果然查出該具溶屍為保麗龍、塑膠製成,終於讓真相大白。
 
三峽分局為求慎重,後續通知協助打撈的清潔隊協助調查,原來該批垃圾早在上(2)月9月被打撈上岸,為了保全證據才暫時將該堆廢棄物利用封鎖線圍起來,警方事後也將聯繫具組人員,釐清責任歸屬後將函請新北市環保局依法開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裸#溶屍#道具#劇組#誰是被害者#廢棄物#三峽區#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822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