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外飛來「雞蛋籃」 女騎士遭擊落摔車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16:07

天外飛來雞蛋籃!一名王姓貨車駕駛228早上10點半,行經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一段時,恰巧遇到過彎處,結果車上千顆雞蛋被甩出車外,波及一名無辜女騎士,害得對方滑倒受傷,即便經過一天,現場依舊瀰漫股難聞的雞蛋腥味。

圖/翻攝 社會事新聞影音

 
小貨車送貨途中,遇到過彎處,車廂裡整排的雞蛋,瞬間掉落,砸在騎士身上,害得對方直接摔車。

而上千顆的雞蛋,一口氣全都摔破,沿路滑溜溜,大馬路彷彿變成「雞蛋海」,黃澄澄一片。

圖/翻攝 社會事新聞影音

目擊者史先生:「車子開到公車站那邊,就聽到砰一聲,然後東西(雞蛋籃)掉下來,滿地的雞蛋。」
 

肇事的34歲王姓貨車司機,28日早上10點29分,行經新北市板橋區,沿三民路一段往縣民大道方向,在轉彎處。

疑似沒有將雞蛋籃固定好,導致整排籃子甩出車外,害得50歲蒯姓女騎士,左手、腿部擦挫傷。

而貨物沒綁牢,又害得無辜騎士受傷,警方依道交條例開罰,王姓駕駛9千罰鍰,並吊扣駕照1年。

目擊者史先生:「從公車站到教會那邊,整個都是,差不多一個路口。」

隔了一天案發地點,居然還有它。

剖半的皮蛋,剛剛好就卡在水溝縫上,甚至水溝裡,也能看到碎裂的雞蛋殼。

圖/TVBS  

 
原來現場經過清理後,蛋液、蛋殼隨著水流被洗到水溝中,導致周遭瀰漫股,難聞的「雞蛋腥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貨車#雞蛋#女騎士#滑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80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