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滿地蛋花...女開租賃車追尾撞貨車 上千顆雞蛋甩飛全爛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16:06
載滿雞蛋的貨車遭追撞,上千顆雞蛋破損。(圖/TVBS)
載滿雞蛋的貨車遭追撞,上千顆雞蛋破損。(圖/TVBS)

上千顆雞蛋就這樣全都爛了!新北市汐止大同路二段附近今(15)日中午發生兩車追撞事故,當時黃姓男子開著小貨車載滿超多籃雞蛋要去送貨,於上述路段轉彎時,卻遭後方唐姓女駕駛的iRent猛力撞擊。當下小貨車失控、左右搖晃,導致後頭的雞蛋全都甩出散落在地,上千顆雞蛋破損、滿地蛋花,而唐姓女駕駛也因此受傷,緊急送醫。

貨車欲轉彎時遭後方女駕駛撞擊。(圖/TVBS)

 
今(15)日中午12點多,37歲黃姓男子開著載滿雞蛋的貨車,沿汐止大同路二段欲往基隆方向行駛,當時路口號誌燈為綠燈,他開在內側車道依規定轉彎左轉,沒想到後方27歲唐姓女駕駛卻沒注意車前狀況,未減速、猛力撞上,導致貨車失控,車內一籃又一籃的雞蛋全都甩出,砸在地上明顯破損。而唐姓女駕駛的車輛也跟著失控,直直往路旁衝了過去,緊急剎車後才停下。

滿地都是雞蛋一度占據車道。(圖/TVBS)

女駕駛租iRent發生車禍,人受傷送醫。(圖/TVBS)

更多新聞:醉男經過北市彩券行推倒拄枴杖老闆 看他爬不起竟出手毆

 
由於上千顆雞蛋破損、滿地蛋花,一度占據一線車道,造成交通受阻,轄區警方獲報後也馬上趕抵現場協助交管,同時通知清潔隊人員前來清理,於下午1點半全數排除。至於黃姓男子部分並未受傷,但唐姓女駕駛就沒這麼幸運,撞擊後上半身有多處擦挫傷,緊急送往醫院觀察治療。

清潔隊人員協助到場清潔,順利恢復交通。(圖/TVBS)

更多新聞:死因不明!內湖豪宅雙屍案二度驗屍 檢察官說服家屬解剖遺體

因目前雙方都尚未到案製作筆錄,因此還不清楚確切事故發生原因,仍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另就毀損的雞蛋部分,粗估是有上千顆破損,但金額多少?唐姓女駕駛是否賠償?仍待後續雙方協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汐止#雞蛋#貨車#追撞#iRent#女駕駛#未注意車前狀況#滿地蛋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11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