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沒了!貨車捆繩沒綁好 數十籃雞蛋摔碎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18:45

來看看這條路濕濕滑滑的,是怎麼回事呢?19日早上7點多,一輛載滿雞蛋的貨車,經過台東縣台9線龍過脈路段,疑似沒綁好,全部掉落地面破裂,馬路上滿滿的黏稠蛋液,目擊民眾驚呼,司機這下賠大了,事發當下司機沒有馬上停車,往前開幾公尺才感覺哪裡怪怪的,回頭一看才知道事態嚴重。

圖/翻攝自 黑色豪門企業

 
大馬路上放眼望去,一整片濕濕黏黏,滿地白白黃黃的東西,路過的駕駛停下車子,好奇走上前一看。

一腳踩下去喀滋喀滋,原來這一顆顆全是破掉的雞蛋,白雞蛋、土雞蛋蛋液流得到處都是。

目擊民眾:「哇,這下賠大了,這整箱的。」

 
真的損失不小,綠色塑膠籃也東倒西歪,還有幾箱滾下山坡,幾十籃的雞蛋翻倒,而貨車司機一度渾然不知。

19日早上7點多,一輛載滿雞蛋的貨車,經過台東縣台9線龍過脈路段,轉彎處疑似繩子沒綁好,疊高高的雞蛋沿路倒下,蛋黃蛋白到處流,一路蔓延好幾公尺,整條公路慘不忍睹。

圖/TVBS

員警接獲通報,趕往現場進行交通管制,同時連絡公路局工作人員,帶上裝備清理現場。

台東分局卑南分駐所所長羅郁瑄:「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0條第1項第2款規定,載運貨物滲漏、掉落、脫落、飛散或氣味惡臭,最高可處駕駛人新臺幣1萬8千罰鍰。」

圖/翻攝自 黑色豪門企業

事發當下貨車司機往前開了幾公尺,才感覺好像有東西掉了,回頭一看才知道竟然這麼嚴重,同業估計損失至少10萬元。

就怕悲劇發生,貨車司機都會特別注意,不僅繩子要綁好車速也不能太快,這回一個不小心,雞蛋飛落碎光光,面對後續賠償問題,司機可能也要心碎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東#貨車#雞蛋#掉落地面#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918

0.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