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成功了! 歷經638天為台東「釋迦」開拓新市場


發佈時間:2023/12/17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18:13

臺東縣政府歷經638天的努力,不斷改良「鳳梨釋迦」,訂定品質的管理規範,嚴格把關,避免有害生物二次污染,甚至還培訓了530名作業人員,提高水果品質,聯合農民及臺東大學,為釋迦開拓銷售通路,外銷到中國大陸的高端市場及超市,作業流程層層把關,讓臺東果實登上國際舞台。


 
釋迦綠色的外皮,形狀相當圓潤完整。

冷藏貨櫃擺滿一箱又一箱的釋迦,準備運往國際,縣府盛大舉辦封櫃儀式。

臺東縣政府歷經638天的努力,不斷改良精進,為了讓銷售更好,不僅講究果實品質還有包裝,決定外銷到大陸的高端市場。

 
自從110年中國大陸暫停臺東鳳梨釋迦進口,縣府積極尋找辦法前往考察,聯合農民及臺東大學,為鳳梨釋迦開拓銷售通路,重返國際市場。

訂定品質的管理規範嚴格把關,避免有害生物二次污染,甚至還培訓了530名作業人員,提高水果品質。

自己的農產品優秀,自然而然就會吸引別人購買。


台東縣長饒慶鈴:「到廈門岸口之後,直接透過全程冷鏈運輸送到,北京、上海、深圳、廣州等一線城市,我們的鳳梨釋迦,未來計畫將前進新加坡、馬來西亞,汶萊、香港、澳門等鄰近國家市場,我們也會前進當地市場行銷推廣。」

不只高端市場也跟各超市合作,作業流程層層把關,一條龍從採收、包裝一直到預冷保鮮,建立堅實基礎用最短的時間,把新鮮水果送到消費者面前。

台東縣長饒慶鈴:「好「釋」加1,好「釋迦」起來,讓我們一起接力挺釋迦。」


 
縣府持續努力,讓台灣農產品到了國外也深受大家喜愛,臺東果實也因此登上國際舞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鳳梨釋迦#外銷#台東#改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842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