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取台東鳳梨釋迦外銷中國 饒慶鈴:已經準備好

責任編輯 陳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16:35
饒慶鈴率團訪北京,爭取鳳梨釋迦銷陸。(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饒慶鈴率團訪北京,爭取鳳梨釋迦銷陸。(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為了盡早讓鳳梨釋迦銷售中國大陸,台東縣長饒慶鈴率領釋迦農訪北京,除與中國國台辦主任宋濤會面外,還拜訪通路商,並表示「台東鳳梨釋迦已經準備好了」。

饒慶鈴與台東縣農會總幹事戴振東、東河鄉農會總幹事廖博民、鹿野地區農會總幹事陳正笙、台東大學教授李俊霖及連耿汶、釋迦農及通路業者22日前往北京,爭取中國盡快公告最新完成品質升級的41家包裝廠名單,12月產季開始順利輸中國。

 

饒慶鈴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感謝中國大陸重視台東對鳳梨釋迦產業的堅持與努力」,她提到,台東鳳梨釋迦外銷模式就是高品質模式,此行還有一個重要目標,就是拓展更多高端市場。

饒慶鈴說,台東鳳梨釋迦從栽種、管理到選果、包裝、運輸已建立SOP,也為品質嚴格把關。這次北京行,特別拜訪北京大興機場保稅區確認水果進口海關流程、高端生鮮電商本來生活網、北京華聯(SKP)百貨公司、華潤萬家Ole’精品超市等連鎖通路,並表示「台東鳳梨釋迦已經準備好了」。

台東縣政府發布新聞稿表示,縣長等人23日拜訪北京大興機場保稅區確認水果進口海關流程,及參訪中國地區高端生鮮電商本來生活網後,臨時受中國大陸國務院台灣辦公室邀請,與宋濤會面及餐敘,今天則拜訪北京華聯(SKP)百貨公司、華潤萬家Ole 精品超市等知名連鎖通路。
 

台東縣政府表示,此次饒慶鈴與宋濤會面,是繼6月海峽論壇後第2次見面,宋濤致歡迎詞表示,6月在廈門與饒慶鈴見面後,國台辦旋即協調中國相關部門,很快就宣布3家包裝廠鳳梨釋迦可以恢復輸中國,這次饒慶鈴帶領更多農民代表到中國,國台辦高度重視,一定會積極協調相關部門妥善安排。(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東縣#饒慶鈴#鳳梨釋迦#中國大陸#訪中#國台辦#外銷#農產品外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1017

0.2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