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洩漏賴出訪行程惹怒蕭美琴?徐佳青否認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3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3 19:52

副總統賴清德去年八月訪問巴拉圭,不過該趟行程,現在被立委徐巧芯爆料,僑務委員長徐佳青當時疑似提前洩密給僑胞,讓時任駐美代表的蕭美琴「超級震怒」,不過徐佳青否認指控!

圖/TVBS

 
這是去年八月,賴青德過境美國舊金山,僑胞歡迎的畫面,站在旁邊的是僑務委員長,徐佳青,只是那一趟,在半年多後,徐佳青也被爆料,駐美代表的蕭美琴對他,很生氣!

立委(國)徐巧芯vs.僑務委員長徐佳青:「曾經向海外的僑領有透漏過,副總統出訪的國家跟具體日期,我想要請問有沒有這樣的事情,嗯,其實沒有的。」

原來有吹哨者爆料,徐某人再幾個月前,就四處像僑胞放話,根本是洩漏國家機密,而且聽說駐美蕭代表超級震怒!

 
立委(國)徐巧芯vs.僑務委員長徐佳青:「我們在準備一些相關的僑宴,或過境的過程當中總是會麻煩到一些僑胞,那這些僑胞免不了不知道,這些訊息是機密性的。」

圖/TVBS

否認洩密,那這張去年的行程表又是怎麼回事,根據內容,徐佳青規劃8/12抵達紐約,接下來三天拜訪巴拉圭的僑胞,緊接著,再到美國舊金山,而就這麼巧,這行程跟當時賴清德出訪的行程規劃,幾乎一模一樣!

立委(國)徐巧芯vs.僑務委員長徐佳青:「這一份行程表事實上是舊的,我們後來作廢了,我們本來就有一些安排的行程在走了,跟原來總統出訪計畫,或是副總統出訪計畫,剛好是時間有一些重疊的,所以像這個事情就是一個意外。」

徐佳青說一切都是誤會,而確實首長訪美,很敏感,像是準副總統蕭美琴,這回再赴美,民進黨緊低調證實,是私人行程,只是都到美國,不免要拜會友人,據悉蕭美琴還會拜訪歐洲數個國家,但消息一出,對岸再度怒嗆!

立委(民)蔡易餘:「這只是讓中國被全世界的人,更加把他看破手腳。」

圖/TVBS

大陸的堅決反對,我方似乎已見怪不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洩密#徐佳青#立委#徐巧芯#國家機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779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