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巧芯「選前1舉動」曝野心 他驚:有志選總統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4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4 16:17
國民黨新科立委徐巧芯展現野心,盼進入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第11屆國會正式成形,國會中共有113名立委,其中就包括54名新科立委,而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先前就稱自己的第一志願是進入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展現野心。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就在節目上直言,還沒選立委前徐巧芯就已開始準備,認為「她一定很有心」,且有志要選總統。
 
國民黨新科立委徐巧芯先前就直言,自己的第一志願是進入外交及國防委員會,除了要監督外交部、國造潛艦,也要追查選前為何犯下將警報簡訊中「防空」與「衛星」寫成「空襲」與「飛彈」的重大錯誤。

 
 
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在節目《鄭亦真辣晚報》稱,「徐巧芯進去外交及國防委員會的機率應該滿高的,國民黨基本上第一大黨,一個委員會有八個人,國民黨若要四個人進去應該是沒問題。現任馬文君與江啟臣應該都會留任」。
 
更多新聞:一生監督你一人! 謝龍介備「秘雕」迎接賴清德

郭正亮提到,徐巧芯還特別為這件事去念淡江戰略研究所,所以她本來就想要從這裡開始。她還沒選上立委就準備了,同時,他也直言沈富雄講得沒錯,她是有志要選總統的人,所以知道兩岸和國防是台灣的大事。
 
 
郭正亮稱「我覺得她一定很有心啦,因為國民黨這方面人才本來就很多,大部分都在智庫,很多人年紀也大了,所以她也希望把自己培養成這樣的人才」,而國民黨年輕的人也非常多,「我估計這些年輕人會先到攸關民生的委員會,比較接地氣。」
 
更多新聞:新科立委財產全曝光!這位藍委身家破5億 最窮立委在這黨

反觀徐巧芯,郭正亮直言:「徐巧芯很特殊,因為她知名度本來就非常高,所以她就不用再去計較全國的知名度,她可以做更多功課。據了解,她還要在她的立法院辦公室開直播間,她可能以後一個星期會有五天的直播;另外一個消息,洪孟楷當書記長,那他可以找兩個副書記長,徐巧芯可能是其中之一。」郭正亮坦言徐巧芯這樣很積極,反觀目前民進黨還沒有這樣的立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第11屆國會#立委#新科立委#徐巧芯#國民黨#郭正亮#外交國防委員會#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797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