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要黃國昌選新北市長 柯搶答:靠你幫忙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2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2 18:47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備戰2026新北市長選舉不鬆口,但黨主席柯文哲這次過年,只有到家鄉新竹跟新北宮廟走春,柯文哲說因為新北黃國昌很重要,就連在拍照時,民眾要黃國昌選新北市長,柯文哲也在一旁喊,要靠你幫忙。


 
民眾vs.立委(眾)黃國昌:「你要選新北市市長,加油加油,他要靠你幫忙,靠你幫忙,」

聽到新北市長這關鍵字,就算主角不是我,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急著幫忙請託,今年過年,除了家鄉新竹,柯文哲只到新北走春,理由,只有一個。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新北這個當然是黃國昌很重要,他不用我輔選他輔選,他其實其實這樣就認真工作,水到渠成這樣就可以了。」

 
柯文哲的說法漏了餡,大年初三,柯文哲跟黃國昌,一連到新北板橋慈惠宮、中和烘爐地,黃國昌初一更跑了新北五間宮廟,布局2026新北市長選戰,看似已經動起來,但黃國昌依舊不鬆口。


立委(眾)黃國昌:「柯主席給我的責任區是新北市,既然我的責任區是新北市,為了台灣民眾黨,能夠在基層組織扎根扎好。」

領發財金的隊伍,變成兩個拍照現場,支持者用力挺,黃國昌成了民眾黨新人氣王,看在過去時代力量戰友馮光遠眼裡,可就是另一番風景。

馮光遠用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大酸黃國昌,指大家都認清他的真面目,對他加入民眾黨,不訝異,對他的土地,大家也露出了解的微笑,過去他口中的爛事,如今在權勢召喚下,都成為他與家人一起討論的家務事。

立委(眾)黃國昌:「側翼的評論,就不需要多做評論了。」


前同事的嘲諷,大過年的,就算說不出好話黃國昌先冷處理,面對兩年後的新北諸侯之爭,同樣不漏口風,先付諸行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國昌#柯文哲#民眾黨#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16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