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備戰?柯文哲、黃國昌春節跑新北 侯友宜避談2026接棒人選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2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2 16:37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年春節行程,地點除了家鄉新竹,另一地點就選在新北,被外界解讀是否是要為立委黃國昌輔選2026?柯文哲今說,黃國昌不用他輔選,就認真工作、水到渠成即可。國民黨方面,立委洪孟楷、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到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都被點名是接棒人選,今被問屬意人選?侯友宜避談,僅說現在新北市的建設還會不斷地改變、不斷地讓這個城市更進步,這才是他現在專心一致該做的事情。

柯文哲與黃國昌一早連跑新北2間宮廟,讓外界解讀是為備戰2026新北市長選舉佈局,而國民黨方面,立委洪孟楷、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到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都被點名是接棒人選。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資料畫面)

今被問及2026市長接棒屬意人選,侯友宜避談,僅說新北市是一個台灣的縮影外,它還有很多的大小建設需要全力的衝刺,尤其他帶著新北市的團隊,面臨現在新北市的建設還會不斷地改變、不斷地讓這個城市更進步,這才是他現在專心一致該做的事情。

至於黃國昌跟柯文哲今年的春節積極在這個新北這邊走動,那也被解讀是在備戰2026,侯友宜說,春節期間很多人都來新北拜拜,指新北市就像台灣的縮影有山有海,觀光休閒娛樂地方很多,所以很多的全國民眾都會來,「我歡迎任何人都能夠到新北市來拜拜」、「新北市歡迎任何人都到新北市來走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民眾黨#柯文哲#侯友宜#走春#春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03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