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曝柯文哲嘆「柯侯配早已大贏」 陳佩琪:就算柯退選國民黨也輸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1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1 12:08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民眾黨提供)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民眾黨提供)

2024大選落幕近一個月,民眾黨主席柯文哲8日深夜在臉書發文檢討自己是否做出了錯誤的決定,隨後,柯文哲妻子陳佩琪9日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曾私下問柯文哲「若『侯柯配』會贏嗎?」, 柯文哲當時回應,柯粉流會流失許多,要很努力很努力說服柯粉才會有機會贏,但若是「柯侯配」,柯則大笑稱「現在已經大贏了」,並指,若自己退選,柯粉就會全跑掉,不然就是去投民進黨,「藍綠對決,國民黨也不會贏」。

陳佩琪9日在臉書發文稱,看到柯文哲的反省文, 相信柯文哲從這場選戰中學到不少,也領悟很多,「那段不堪回首的日子裡,真的要跟柯粉抱歉」,ASD光譜的人 ,本就沒有參透人心的能力,就像他們辨識人臉喜怒哀樂的能力很弱一樣, 人家講話的隱喻, 不是表面上的意思,他卻無法領悟,

 

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圖/TVBS資料照)

陳佩琪續指,「人家不是以下架民進黨為第一要務,而是盤算凹你去當小的」,能贏最好, 不能贏至少維持自己在野第一大黨的地位,還能讓民眾黨從此一蹶不振,感嘆「我說這種挖坑讓人跳的伎倆你也跳,實在是...難怪柯粉傷心」。

陳佩琪透露,事後曾和柯文哲坐下來聊過,他說他退選「 柯粉全跑掉,不是不投, 不然就是去投民進黨, 藍綠對決,國民黨也不會贏」,也問過柯,若「侯柯配」會贏嗎?,柯說,柯粉流會流失許多許多,他要很努力、很努力說服柯粉才會有機會贏;反觀若是「柯侯配」,柯文哲則大笑稱「現在已經大贏了」。

 
她最後稱,自己相信柯文哲的人生已經徹底檢討了, 代表下次選舉翻向新的一頁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國民黨#民眾黨#柯文哲#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5

0.4226

0.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