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綠白爭新北市長 黃國昌喊阿北「出事」啦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3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3 19:26

2026藍綠白爭霸新北市長,被點名的都沒明確表態,國民黨議員鍾沛君就喊話自家立委洪孟楷,扭捏作態的時代已經過了,想選就該在適當時機說出來;同樣被視為要爭取新北市長的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一早就po出一張阿北初四圖。

圖/TVBS

 
應景Po出阿北初四圖,民眾黨立委黃國昌說,到了年初四,就忍不住想喊這一句,要大家免驚,沒有解決不了的事,就算道路崎嶇,也要往前邁進,是要前進2026新北市長嗎?

只是這條路,目前有點擠,光國民黨被點名的就不少,這次立委全國最高票的洪孟楷、前內政部長李鴻源,一早就陪新北市長侯友宜走春。

另外新北副市長劉和然、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都一直在點將簿上。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們都秉持著對這塊土地努力的奉獻,大家齊心的把新北市建設得更好,這才是我們共同的目標。」

不說誰是接班人,侯友宜要大家侯侯做代誌,但自家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直接多了,喊話洪孟楷。

圖/TVBS

說扭捏作態的時代已經過去,明明有志在此,被問到卻都說,沒有啦,現在先顧好選區,結果掀牌要選的就是你,選民會覺得你之前不是這樣說,對選舉沒幫助,所以有適當時機就該宣布,但洪孟楷。

立委(國)洪孟楷:「我們現在最想做的事情,其實就是趕快開議,好好監督中央並且反映民意。」

洪孟楷還是給了罐頭回應,相較國民黨的名單,民進黨呼聲最高的就是立委蘇巧慧,過年陪爸爸、前閣揆蘇貞昌走春,要避開人潮,竟然選擇去立法院,還被虧辦公室亂,同樣被問到是否有志收復,綠營新北失土。

圖/TVBS

立委(民)蘇巧慧:「未來我也會在立法院顧好法案,並且帶更多的資源回選區,我想這就是我現在該做的事。」

 
沒人現在就能勇敢說出來,不是故意扭捏作態,只能說是,時機未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長#黨派立委#侯友宜#蘇巧慧#洪孟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4

0.1331

0.2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