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年圍爐不缺席!侯友宜除夕PO下廚照 「愛心煲湯」背後藏意義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9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9 20:48
侯友宜除夕夜親自下廚感謝妻女。(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侯友宜除夕夜親自下廚感謝妻女。(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除夕夜家家戶戶圍爐團聚,身為新北市長的侯友宜也不例外,不僅親自下煮為家人準備愛心煲湯,還感謝妻子和女兒們相伴包容,缺席好幾年的團圓飯,終於在今(2024)年如願以償。侯友宜感性表示,妻女總是給予最大支持,讓他盡心盡力為人民付出,「謝謝親愛的妳們,我最強大的神隊友!」

更多新聞:初一天氣轉乾冷!剩3地迎雨 這天放晴「溫差恐10度↑」

 

侯友宜今日稍早透過臉書分享幾張溫馨的照片,只見他戴著手套端湯上桌,而飯桌上早已擺好幾道家常菜,準備和妻女一起度過除夕夜。侯友宜接著說,「今天除夕夜,為家人端上一鍋暖呼呼的愛心煲湯,謝謝太太和女兒們,一路以來最堅定的相伴」,年夜飯雖清淡、稱不上「澎湃」(台語意指豐富),但對於長年在外忙碌、總缺席圍爐的他來說,只要能團聚一起話家常,對一家人來說是最實在的幸福。

更多新聞:不搶頭香也能旺!大年初一迎財神 「在家這樣做」10年靈驗

侯友宜坦言,看著飯桌上湯碗裡的蒸氣,除了感動更多的是對家人的愧疚,畢竟從年輕起投入公務後宛如「拚命三郎」,無論擔任警察或進入市府服務,為打擊罪犯、為民打拚,犧牲不少陪伴妻女的時間。「今晚,讓我來為家人煲一碗暖心的湯,表達我的無限感謝」,侯友宜強調,保留家人一頓飯的時間,好好陪伴彌足珍貴,最後藉著一碗象徵金元寶意象的「蛋餃冬粉年年有魚」幸福煲湯,祝福市民「龍舞幸福」,「新的一年『吉龍舞春』、『龍舞春吉』,龍年順利豐收、富足有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圍爐#愛心煲湯#妻女#溫馨#新北市長#親自下廚#含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64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