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次見家長!他帶烏魚子拜年「少做1事」 女友爸媽怒罵:沒禮貌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9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9 18:50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網友過年第一次見家長,卻因1事被批評沒禮貌。(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網友過年第一次見家長,卻因1事被批評沒禮貌。(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農曆春節家家戶戶團聚圍爐,對於穩定交往的情侶來說,更是見家長的好日子,而初次拜訪絕對少不了見面禮,過年禮盒也成為最佳選擇。一名網友表示,第一次見家長帶了烏魚子前往,未料卻女友父母批評沒有禮貌,理由竟是沒有包紅包

更多新聞:不搶頭香也能旺!大年初一迎財神 「在家這樣做」10年靈驗

 

「去女友家沒包紅包被靠北…」網友日前於Zuvio論壇還原事件來龍去脈,首先強調雖與女友家人見面很緊張,但自認表現良好,還帶了爸媽幫忙準備的烏魚子拜年。怎料,女友爸媽在他面前有說有笑,背後卻告狀他沒有禮貌,只因他沒包紅包給他們家小朋友,「先說,我完全不知道她們家有小朋友,而且第一次去人家家裡我就包紅包給她們會有點怪吧!」

網友接著無奈指出,事件發生後,女友也不站在他這邊,甚至大吵一架,因不可能再度前往特地送紅包,他唯有不斷向女友和女友爸媽道歉。網友也公開和女友媽媽的對話,解釋自己忘記包紅包的禮節,而女友媽媽則回應,「好啦沒關係,但下次這種要注意一下比較好,不然會覺得你很沒禮貌」。

更多新聞:吃不懂+1!過年餐桌必有「1高級食材」 他自嘲:窮人嘴
 

面對網友過年見家長的經歷,貼文一出,引來不少網友圍觀,大部分網友認為,還沒結婚沒有必要包紅包,況且女友也沒有這樣對待他家的小朋友,不應該那麼雙重標準。對此,網友們紛紛替他打抱不平,「包紅包叫禮貌?我是你爸媽我就嗆回去:八字沒一撇憑什麼罵我兒子」、「年關將近不是不宜見家長,單純是遇到的是吸血鬼」、「會分手嗎?不分手就沒啥好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農曆春節#見家長#初次拜訪#見面禮#烏魚子#包紅包#女友#吵架#女友爸媽#沒禮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95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