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下任新北市長是誰?吳宗憲點名3人:年齡、經歷都適合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6:44
立委吳宗憲。(圖/翻攝自YouTube)
立委吳宗憲。(圖/翻攝自YouTube)

新北市長侯友宜代表國民黨角逐總統失利後火速回歸市政,外界也開始關注起藍營下一屆的市長布局。前新北市法制局長、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吳宗憲今(30日)接受媒體人王淺秋訪問,談及此事,他也透露市府內部有在聊,甚至就連侯友宜也高度關注。對此,他也給出3個名單,直言「年齡、經歷都蠻適合的」。

吳宗憲今日接受中廣新聞網《千秋萬事》主持人王淺秋專訪,談及他從檢察官轉換跑道進入市政,再獲侯友宜、新北市議長蔣根煌推薦排入不分區名單,表示未來進入立院後,希望能進入司法委員會,推動吹哨者保護法、反詐法案等。

 

更多新聞:藍黨團總召選舉 「鼓掌通過」傅崐萁當選

王淺秋接著問到,外界都在關注下一屆新北市長的布局,目前民眾黨推出立委黃國昌、民進黨立委蘇巧慧態勢也相當明顯,國民當又將推派誰?對此,吳宗憲坦言,市府內部也有在聊,包括副市長劉和然、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及立委洪孟楷都有被點名。吳宗憲說,上述3人無論是年紀或經歷都相當符合,且對市政也嫻熟,但他認為國民黨現在應該先找出自己敗選的原因,才有辦法吸引年輕選票。

李四川、劉和然、洪孟楷都被點名。(圖/TVBS)

 
更多新聞:國民黨戰犯?黨內點名「走馬英九政策」:敗選最大原因

吳宗憲接著提到,國民黨想要年輕票,不是市政、競選團隊用年輕人就是尊重年輕人,更不是只要穿著棒球外套跳街舞,年輕人就會把票投給你,「他們只會視你為傻子,那是在練外丹功不是跳街舞。」他說,上屆總統副祕書長林佳龍在競選新北市長時,就拿了很多年輕選票;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很會聚集年輕選民的心,因此建議國民黨,「要改革要先認清自己的問題」,不能永遠都在執行老人策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新北市長#侯友宜#國民黨#市政#市長布局#吳宗憲#李四川#洪孟楷#劉和然#王淺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29

0.3043

0.5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