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恐學阿扁「玩這招」!他曝民眾黨最後下場:被吸乾

作者 引新聞 責任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1:02
正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蕭美琴。(圖/TVBS資料畫面)
正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蕭美琴。(圖/TVBS資料畫面)

新一屆立法院將於2月1日開議,立法院長由誰參選尚未確定。前立委郭正亮分析,賴清德可能會像陳水扁當年用唐飛當閣揆的玩法,「我攏絡民眾黨,然後把你吸乾。」

郭正亮昨(28日)在《鄭亦真辣晚報》說,「我講白了就是,那5個卸任立委,一定有人分到嘛!當到什麼你不知道,因為賴清德本來就有說過,他要不分黨派用人啊!搞不好賴清德也會用親民黨的人啊?你不知道嘛!因為他一定要這樣用人,不然他的政權hold不住!」

 

郭正亮指出,「這個就有點像阿扁,阿扁當年39.3%的得票,2000年的時候,他為什麼要用唐飛?他就是認為唐飛好歹有國民黨的朋友,不然他用唐飛幹什麼?結果他用,就職演說講了四不一沒有,他的民調衝到60%耶!賴清德一定是一樣的玩法嘛!」

郭正亮指出賴清德恐藉攏絡民眾黨最終加以併吞。(圖/TVBS資料照)

郭正亮直言,「所以他第一個一定是要攏絡,這個叫作,我攏絡民眾黨,然後把你吸乾!長遠的策略就是把你吸乾,讓你愈來愈綠,就會被我吃掉,他的策略一定是這樣,我說站在民進黨的角度啦!所以一定會用人啦,包括事業單位,我跟你講啦,7000個位子!」

 
本文由《引新聞》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引新聞

#郭正亮#賴清德#陳水扁#民眾黨#柯文哲#內閣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引新聞

引新聞INNEWS為綜合型新聞網站,由天勢國際有限公司於2020年3月創建,新聞團隊是由一群專業、年輕、創意集結的媒體人所成立,秉持客觀與中立新聞報導,為讀者提供「引領潮流、吸引眼球」的第一手熱門資訊,以及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您輕鬆瞭解時下最火熱的新聞事件整理包,同時將品牌精神完整傳遞觸及廣大優質用戶。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0807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