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13年春節安全維護工作開跑 侯友宜親赴警局頒發加菜金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1 2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1 23:03
新北市長侯友宜到板橋分局慰問。(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到板橋分局慰問。(圖/TVBS)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警方為期15天的「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也從今晚開跑,新北市長侯友宜、副市長副市長朱惕之、市議會議長蔣根煌與副議長陳鴻源、新北市議會副秘書長李政勳等人,特別選定今晚前往新北市各警局、消防分隊、憲兵隊等重要單位慰問,並發送春節加菜金、慰問品,感謝警、消、憲兵弟兄與民力組織的夥伴,在春節期間對社會無私的奉獻與付出。

新北市長侯友宜頒發加菜金。(圖/TVBS)
今日晚間9時許,新北市長率領市府團隊前往板橋警分局、海山警分局、九如里守望相助隊、新北憲兵隊、消防局第一大隊海山消防分隊聯合慰問,同時也送上新年祝福。

 

新北市議會副秘書長李政勳頒發加菜金。(圖/TVBS)
此外,副市長朱惕之前往樹林區、新北市議會副議長陳鴻源前往永和區、副秘書長李政勳則前往新莊分局,期間都頒贈「慰問金」及「慰問品」予警察同仁、民防、義警、義交及警察志工夥伴,藉此提振士氣,互動過程溫馨融洽。

副市長朱惕之前往樹林區慰問。(圖/TVBS)
侯友宜表示,市府團隊將持續秉持簡政便民、行動治理、智能城市的施政方向,堅信在民力、友軍共同努力下,為市民打造「安居樂業」的幸福城市,也勗勉警(民)力、消防、友軍等利用巡守時機,主動發掘社會弱勢之邊緣人,適時給予溫馨關懷與溫情扶助,轉介給社福單位輔導,讓弱勢家庭都能得到政府關心照護。

副議長陳鴻源前往永和分局頒發加菜金。(圖/TVBS)
新北市警察局長廖訓誠強調,春節期間警方不打烊,將加強清源安居打詐緝毒,並預防竊案發生;在交通方面,針對各大風景區、火車、高鐵、捷運、公車車站及賣場周邊之加強交通疏導,全體員警、協勤民力及友軍們都已經作好準備,全心、全力服務市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春節#安全維護#新北市長#侯友宜#慰問#加菜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1207

0.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