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立倫砍黃復興黨部 徐巧芯喊話軍人:不用太過擔心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0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09:45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葛如鈞、黃健豪。(圖/林至柔攝)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葛如鈞、黃健豪。(圖/林至柔攝)

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吞敗仗,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展開大規模黨務組織整併,正式裁併黨中央及各縣市黃復興黨部,被視為國民黨「鐵票倉」的黃復興黨部走入歷史。對此,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表示,國民黨立委在國會還是會扮演好角色,替大家爭取,好好監督政府,「這點所有軍人朋友不需太過擔心」。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葛如鈞、黃健豪今(6)日舉行「涉詐無照公司攬電信業務 中華電信成個資外洩幫兇」記者會,會後接受徐巧芯媒體聯訪。針對黃復興黨部遭裁撤,不是裁撤哪個黨部,而是盡可能把所有黨部融合在一起,希望讓組織扁平化,這幾年國民黨遇到的財務狀況、危機,大家都非常清楚。

 

朱立倫。(圖/朱立倫臉書)

徐巧芯說,儘管今年後,這四年來的補助款會多一些,可是還是會入不敷出,如果能夠把整個黨組織改得更加扁平化,對黨部的負擔就會比較小,認為朱立倫作法不是哪個黨部重要或不重要、要裁撤或不裁撤,而是盡可能讓整個國民黨組織扁平化,減低開銷,從此角度來講,國民黨的大家都是很能夠支持的。

她喊話軍人,未來在軍系或包含軍人權益,不會因為黨組織改組就不重視,針對軍公教權益,國民黨立委在國會還是會扮演好角色,替大家爭取,好好監督政府,「這點所有軍人朋友不需太過擔心」。

 
國民黨立委黃健豪則說,國民黨經過多次組織改造,過去有很多特殊黨部,只是黃復興黨部到現在都還存在,這次做組織改造、扁平化,這是很正常的過程,不會因為特殊黨部消失,對於特定行業、族群的議題關心就減少,可能轉為內部相關部門。黃復興黨部或許未來名稱上不存在,但是實質上,在各部門還是會有相關業務存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徐巧芯#國民黨#朱立倫#黃復興#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821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