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更上層樓?傳傅崐萁明年挑戰黨魁寶座 朱立倫冷回:謠言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5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11:05
傳出傅崐萁有意挑戰黨魁大位,朱立倫冷回一句「謠言」。(圖/國民黨提供)
傳出傅崐萁有意挑戰黨魁大位,朱立倫冷回一句「謠言」。(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將於明年10月卸任,傳出黨團總召傅崐萁有意爭取黨魁寶座,挑戰朱立倫,對此,朱立倫今(25)日出席國民黨共識營,在受訪時僅冷回一句,「謠言」。

朱立倫於2021年回鍋擔任黨魁,任期4年,下屆黨主席將於2025年改選,傳出傅崐萁明年卸下黨團總召後,可能挑戰朱立倫,更上層樓。

 

對此,朱立倫今早回應媒體時表示,這是謠言,現在黨團要把事情做好,立法院在韓國瑜、江啟臣兩位正副院長還有黨團,都要讓民眾感到信心。

國民黨共識營。(圖/國民黨團提供)


有藍委分析,傅崐萁想要藉由3天共識營來樹立權威,昨天晚宴上,傅崐萁不只連唱好幾首歌,還特別拉著藍委謝龍介等人的手,提到這些中南部立委們,未來將挑戰縣市長大位,喊話藍軍團結讓他們當選,並帶領藍委們高呼「凍蒜!」
 

不過,身為「總教練」的朱立倫也豪邁掏出黑卡,要替共識營埋單,黨魁、黨鞭互相秀肌肉,也令現場藍委感受到朱、傅角力已經提前上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朱立倫#黨主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2

0.0918

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