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綠召委因洩密「互槓」 王定宇轟馬文君:墮落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1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18:27

民進黨今天(21日)召開記者會,再度點名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及王育敏不適任召委一職,因為一個涉入潛艦洩密案,另一位則是前兒福聯盟董事,另外在立法院的國防外交委員會,馬文君也因洩密案跟綠營立委王定宇槓上!

圖/TVBS

 
立委(民)王定宇VS.立委(國)徐巧芯:「徐巧芯當召委也很適合啊,每個人都可以當召委,ㄟ不好意思,不要扯到我們其他人。」

不滿被王定宇扯入潛艦洩密案,徐巧芯怒撇清,只是突然又炒上這一波,王定宇說都是因為馬文君!

立委(國)馬文君:「本席從來沒有拿過二哥大,王定宇召委在(四年前)那天的機密會議上面,他(臉書)所說的內容,那是早上開完會,他當天發布的臉書內容,是說『(機密)會議圓滿結束』。」

 
立委(民)王定宇:「遺憾馬文君委員,還在用老一套烏龍的烏賊戰術,要來轉移他自己被高檢署偵辦,洩密叛國,現在還被國民黨推舉為召委,這不是墮落嗎。」

藍綠兩召委,隔空互槓,最尷尬的莫過於另一頭的國安局長,而說到洩密案,民進黨中央,再度攻擊馬召委,不適任!

立委(國)馬文君:「黃曙光也涉嫌洩密,他也是有被告,那他應該要先辭(潛艦召集人)。」

圖/TVBS

特別召開記者會,因為民進黨的不適任召委名單,還有前兒福聯盟董事王育敏,延續前一天指控王育敏在10年前是頂新門神,主持議事五秒就喊散會,在王育敏喊告後,民進黨挖出影片,強調有所本!

時任衛環委員召委王育敏vs.立委(民)林淑芬:「好我們現在開始質詢,我們請鄭,我要報告,已經報告很久了,沒有啊,主席現在宣布散會。」

只是這樣,就能等於王育敏十年後,也會護航兒盟?

立委(國)王育敏:「我主持議事非常公平,奉勸民進黨檢討社會安全網,才是全國民眾最關心的事。」
 

圖/TVBS

立院攻防,繼藍營新科立委後,民進黨改鎖定爭議召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文君#王育敏#召委#潛艦洩密案#兒福聯盟董事#王定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15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