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請辭兒盟董事 王育敏籲綠別再轉移焦點

記者 林佳慧 / 攝影 許家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5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5 13:48

一歲孩童遭保母虐死,兒盟成為眾矢之的,身兼兒盟董事的國民黨立委王育敏,也將在周一衛環委員會排專案報告,卻遭到質疑是球員兼裁判,她昨天就預告,今日3月15日將請辭,執政黨仍然緊咬,認為這是斷尾求生,藍綠政治角力同時,行政院長陳建仁也二度致歉。

圖/TVBS

 
國民黨立委王育敏:「我辭了。」

虐童案引爆國人怒火,身兼兒福聯盟董事的,衛環委員會召委王育敏,週一也將安排專案報告,卻遭到綠營質疑,球員兼裁判。

國民黨立委王育敏:「民進黨不要再做文章。」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你要迴避而非逃避,應發揮專業時卻棄船,出事出包就拋棄專業,拋棄兒童,政治斷尾逃之夭夭。」

民進黨立委鍾佳濱:「沒有瓜田李下之嫌嗎?不是球員兼裁判而是被告轉法官。」

請辭兒盟董事,王育敏提前預告,民進黨依然集中砲火猛攻,卻也被質疑甩鍋卸責。

圖/TVBS

翻開兒福聯盟標案,去年就標下政府24個案子,承攬金額高達1.2億2千萬,歷年最高,品質卻被打上問號?國民黨議員呼籲政府,不應該給了錢,就當沒責任。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吳思瑤趁機追殺,這禮拜兒虐事件讓全國沸騰,可這週是民進黨籍擔任召委迴避不排案,是幫衛福部開脫,民進黨要想他們的責任。」

行政院長陳建仁:「我昨日指示衛福部修兒少保護法,昨天也檢討出養制度一個月內完成,我也對家屬表達歉意。」

圖/TVBS

 
兩日兩度致歉,無辜的小生命卻再也喚不回,中央地方亡羊補牢,就怕政治角力太過頭,反而讓真相無法水落石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母虐死#兒盟#王育敏#虐童案#民進黨#兒福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91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