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保母虐童案道歉!蔣萬安在場卻稱沒聽到 陳建仁回應了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5 0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5 09:40
行政院長陳建仁。(圖/賴慧津攝)
行政院長陳建仁。(圖/賴慧津攝)

台北市一名一歲半男童疑遭劉姓保母姊妹檔虐待致死,引起輿論一片譁然,行政院長陳建仁昨(14)日也在行政院會中致歉,不過台北市長蔣萬安當時也有出席,卻稱沒有聽到陳道歉。對此,陳建仁今日回應,蔣萬安實際上後來也有表達會一起努力,我們都不捨這樣的一個孩子的身亡,也跟家屬表達最高的歉意。

針對虐童案,陳建仁今日到立院備詢前受訪表示,大家對於一條無辜的性命這樣的傷亡,都感到很痛心和不捨。實際上,這件事情是中央跟地方政府需要來共同檢討,而且對於這個相關的兒保機構的選擇,也需要好好地來做。

 

蔣萬安出席行政院院會。(圖/TVBS)

陳建仁說,在昨天的院會當中,已指示衛福部盡快地對於《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做進一步的修正,請政院政委林萬億對於整個出收養制度的檢討,務必要在1個月內完成相關的檢討,他再次強調,中央跟地方一定要攜手合作,政府跟民間一定要來聯手辦理,才能夠確保兒童還有少年的這些權益,這件事情必須很審慎地來做。

對於蔣萬安昨出席院會後表示,在會中沒有聽到陳致歉,陳建仁指出蔣萬安實際上後來也有表達,大家一起來努力,都不捨這樣一個孩子的傷亡,他們也跟家屬表達最高的歉意。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母虐死嬰

#蔣萬安#陳建仁#行政院#虐童案#台北市長#行政院院會#保母#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1

0.0894

0.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