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人敲碗成功! 飲料店「南霸天」證實來了:想喝什麼

編輯 黃潔文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5 0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5 08:42
「茶の魔手」台北慶城店即將開幕。(圖/翻攝自茶の魔手threads)
「茶の魔手」台北慶城店即將開幕。(圖/翻攝自茶の魔手threads)

台灣各地飲料店星羅棋佈,但有些經典僅限地域性,過去不少遊客到南部時,會特地光顧被譽為「飲料界南霸天」的「茶の魔手」,也有北部人紛紛敲碗,希望來設點。如今傳出好消息!有民眾在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商場,發現一間疑似手搖飲料店即將開業,店面上寫著「MAGIC TAE」的英文字,立刻聯想到可能是「茶の魔手」,非常興奮。對此,官方也發文證實了。

一名網友在「PTT」飲料板發文,透露自己在台北市松山區兄弟飯店附近的慶城街商場,看到一間準備開業的店面,上方英文字寫著「MAGIC TAE」,令他懷疑這間店可能是「茶の魔手」。原PO也驚呼,「請問有人知道茶魔真的要來台北開店的卦嗎」。

 

更多新聞:裕佳汽車改名「電馳利」藏玄機合作吉利?裕隆集團說話了

文章曝光後,大批粉絲朝聖,直喊「台北人終於敲碗成功了」、「台北手搖飲市場要大翻盤了嗎」、「台北終於有可以完勝50嵐和清心的手搖了?」、「OMG心心念念在南部唸書時期好喝又便宜的魔手終於要來台北了嗎嗎嗎」、「因公務常經過慶城街,我太幸福了哈哈哈」。不過也有一派認為,沒什麼好期待的,更好奇在北部飲料價錢為何。

更多新聞:太陽花10週年「最大得利者」是他們!這2人被點名:混最好
 

茶の魔手官方發文證實來台北展店。(圖/翻攝自茶の魔手threads)

針對此消息,茶の魔手也於14日在官方Threads上證實。發文分享道:「這不就來了嗎?茶之魔手 台北慶城店 COMING SOON,想喝什麼?」,後更幽默表示,「所以我還要再發一次到ig,跟大家說我來台北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手搖飲#飲料店#茶の魔手#台北市#慶城街#threads#茶之魔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979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