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前霸氣裸辭!她空窗「3個月↑」 一票人+1:超後悔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4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4 20:37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網友過年前裸辭休息,現在後悔了。(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網友過年前裸辭休息,現在後悔了。(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上班族在今(2024)年初、過年前向工作告別,跳脫舒適圈之餘,好好給自己放長假,暫時不為上班煩心。然而,卻有一名網友表示,當初毅然決然裸辭,似乎不是一個好決定,如今空窗超過3個月,讓她後悔不已。

更多新聞:肚子常悶痛!2族群「小心腸子中風」 醫警告:嚴重恐奪命

 

「裸辭後我後悔了…」網友昨(13)日透過Dcard發文,提到今年初裸辭後,過上一段愜意生活,直到年後才認真修改履歷、尋找工作機會,為自己設下3個月的待業期,一眨眼就過去。網友指出,其實身邊很多朋友也裸辭,不僅環遊世界還學習新技能和嘗試創業,目前也一個個順利上岸。

網友認為,自己原地打轉且向來隨心所欲,或許因這些年都不住家裡,返鄉後過得很放鬆,陪伴家人處理各種生活瑣事,這段時間都在研究股票和出門晃晃度過。至於裸辭待業的啟發,網友補充,「最好是有明確目標後,再採取行動」、「只能不斷面試的日子更苦」。

更多新聞:週末恐飆30℃!下波變天「轉濕急凍11℃」 最冷時刻曝光
 

網友最後強調,千萬別輕易返鄉,儘管網路行業愈發增多,但小地方的薪資待遇仍低到無法想像。貼文一出,引來不少同樣裸辭待業的網友喊+1,「面試機會好像沒想像中多,好焦慮」、「幫補血!一樣年前離職,集氣集氣」、「家人都看不下去,開始發起語言攻擊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裸辭待業#裸辭#找工作#年初#工作機會#履歷#後悔#低薪#返鄉#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1470

0.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