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生肖再撐一下!3月下旬「熬出頭」旺炸 事業、財運齊步飆漲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4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4 15:46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3生肖3月下旬吉星照拂,好運、財運飆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3生肖3月下旬吉星照拂,好運、財運飆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再撐一下!2024年3月快過一半了,有的人過得並不順遂,但千萬別急著放棄,《搜狐網》點名「3生肖」3月下旬運勢會愈來愈旺,努力終將得到回報,準備鹹魚大翻身。

生肖牛

 
屬牛的人天生幽默細心,為人誠實守信,進入三月下旬,將有吉星照拂,財運會慢慢步入正軌,若能抓住機會,迎接你的將會是源源不斷的錢財,人生一帆風順。另外,再接下來的2個月內,賺錢不再費力與辛苦,只要腳踏實地努力,不需要太久,生活便會一切順利。

生肖羊
屬羊的人再熬一下,3月底有福星在身邊,運勢特別旺,有機會甩掉過去的不順心與陰霾,只要抓住好運氣,錢財與事業發展都會有大突破,取得更大成功。除此之外,未來4個月會有商家及客戶主動向你尋求合作,透過不斷奮鬥、打拚,使自己愈來愈強大,那麼幸福近在咫尺、唾手可得。

生肖龍
 
屬龍的人進入3月底,將徹底擺脫衰運,不僅有機會改變以往緊張、壓力大的生活,同時好運還會蜂擁而至、財運飆升。此外,未來2個月除了好運加持,還會有桃花降臨,有機會脫單,同時也要注重生活和工作中的底線,才能走得更遠,經過努力,在不久的將來,勢必名利雙收。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生肖#財運#事業#好運#運勢#3月下旬運勢#熬出頭#錢財#脫單#翻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77

0.1729

0.4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