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人節想恩愛?62%台灣女性不滿性生活 滿意度與硬度成正比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4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4 17:14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有62%女性不滿意性生活。(圖/診所提供)
有62%女性不滿意性生活。(圖/診所提供)

今(14)天是白色情人節,而根據最新性生活網路調查,卻發現對性愛頻率感到滿意者不到4成「經常被拒絕而不想嘗試」、「壓力大沒興致」是關鍵因素,且有超過80%民眾認為「勃起硬度」是主要因素,更有62%台灣女性不滿意自己的性生活,醫師指出,性生活滿意度與男性勃起硬度成正相關,如出現勃起硬度變成是「剝皮香蕉」或「蒟蒻」時,建議至泌尿科就醫。

根據台灣最新性生活概況網路調查,目前性愛頻率感到滿意者不到4成,且對性愛品質表示滿意者僅佔不到5成,影響性行為意願的原因除了生活壓力沒有興致、性需求不如年輕強烈外,更有超過9成民眾認為勃起硬度是主要影響因素。

 

泌尿科診所院長張美玉說明,多數台灣民眾羞於溝通彼此的性需求,即使夫妻間也不敢提出真實想法。調查顯示,超過半數民眾不曾主動詢問或告知伴侶自己的性愛喜好。長期除了導致感情不睦、降低做愛意願;當性行為變成壓力,更會進一步影響男性勃起功能。

鳳山李嘉文泌尿科診所院長李嘉文解釋,近半40歲以上男性隨生理機能下降,恐出現勃起硬度不足的情況,且性敏感度與勃起硬度成正相關,若陰莖硬度不足,敏感度也會隨之降低;而「硬度」是影響性滿意度的關鍵,國際研究顯示性生活滿意度除了與男性勃起硬度成正相關。

李嘉文說明,若想了解自己是否硬度不足,可以簡易以生活中的「小黃瓜、帶皮香蕉、剝皮香蕉、蒟蒻」等生鮮蔬果進行評估。若硬度等級為剝皮香蕉或蒟蒻時,即使勃起也無法順利行房,建議前往泌尿科診間諮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勃起#勃起障礙#白色情人節#性事#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743

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