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分天恩日來了!1招增桃花、財運 賺整年爽「數錢到手軟」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4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8 18:16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春分-春分節氣-2024春分-春分開運法-春分財運-春分桃花運
民俗專家柯柏成分享春分增加財運及桃花方法。(示意圖/AI生成圖)

本月20日將迎來二十四節氣之一的春分,民俗專家柯柏成指出,今(2024)年春分遇上「天恩日」及「陰德日」,代表上天降下恩德,適合累積福報。他也分享增加財運及桃花的方法。

柯柏成在臉書表示,「春分」還有另一層涵義,「分」除了將春天分一半或陰陽均分之外,還有分享的意思,在黃曆上今年的春分遇上天恩及陰德日,天恩顧名思義為上天降下恩德,陰德日特別適合積累福報,所謂陰德很簡單就是為善不與人知,許多的善行以無名氏進行為陰德,在《了凡四訓》上記載:「陰德,天報之;陽善,享世名。」

 

更多新聞:春分日期3/20登場!春分的意思?習俗禁忌與養生飲食解析

柯柏成說,為福作善讓別人知道了,這會享受世間的美名,為善不為人知,上天就要賜福報給這個人,因此這一天可以從事公益活動推動善的循環,積累福報不一定要用錢財,即使是多說幾句好話,都是善能量的傳播。此外,柯柏成分享,由於陰陽在這一天處於一個動態平衡的狀況下,建議民眾可以利用「春分水」來開運,只要在當日交節氣的16時25分時的前後15分鐘內將從飲水機、濾水器等等接一杯水喝下即可,接出來的水也可以洗臉,代表陰陽分明提振精神運氣。

更多新聞:虐童惡保母正面照曝!臉書遭怒灌爆 昔挺「殺幼童唯一死刑」被挖
 

柯柏成說,若用當日卯時(上午5時至7時)接出來的「春分卯時水」來煮春茶、咖啡或花茶,有開運含意,因為春分相對於秋分、夏至與冬至,是個生氣蓬勃的時間點,卯時取水,可讓財運、人緣都可「卯起來賺」。

至於未婚男女要催動桃花、業務人員要提升人緣財運,柯柏成則建議,利用「春分卯時水花茶」的功效增加桃花人緣,加上「春蜜」就更讓人緣甜蜜。若是需要冷靜思考的考生想催動「文昌運」,他則分享可利用「春分水」煮茶葉或咖啡,當然未成年學生單純喝水即可,應避免過量的咖啡因。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春分#天恩日#桃花#財運#春分2024#春分財運#運勢#二十四節氣#節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16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