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越過越旺!4生肖「貴人運攻頂」 幸福、錢財一把抓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2:11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4生肖在2024年有機會靠著強大貴人運,將幸福、錢財一把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4生肖在2024年有機會靠著強大貴人運,將幸福、錢財一把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024年已經進入3月份,絕大多數的人都希望能夠在「換季」後迎來新氣象,有些人甚至還會選擇轉換跑道、走進新的工作環境。對此,《搜狐網》命理專欄便特別點名4生肖,直言他們的貴人運將在今年邁入高峰,只要能夠擴展人脈、把握機會,前途勢必一片光明。

TOP4:生肖鼠

 

屬鼠之人向來精明能幹,且懂得在競爭與合作的過程中保持謙遜。由於屬鼠者擅長觀察與分析,故許多朋友都會將其視為提供意見的「智者」,連帶提升他們的貴人運,讓旁人願意隨時隨地伸出援手。屬鼠者的貴人運會在2024年步入高峰,除了在事業上有望取得重大突破,生活也會跟著越來越幸福。

TOP3:生肖蛇

屬蛇之人懂得如何運用智慧來化解人與人之間的矛盾,並會運用出色的洞察力,做出正確決策,這也讓他們在擁有好人緣的同時,結交許多有益於職涯發展的合作夥伴。屬蛇者在2024年的運勢極佳,除了事業運穩步上升外,財運也會跟著轉好,幸福、錢財有望一把抓。
 

4生肖在2024年的貴人運極佳,職場與日常生活都會好事不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TOP2:生肖猴

屬猴之人性格開朗,喜歡用樂觀的態度結交新朋友,因此也會獲得更多人的喜愛、提升貴人運。2024年對屬猴者來說,是個更上層樓的絕佳時機,只要能夠在更加頻繁的社交活動中,結識更多有趣之人,勢必可獲得事業順利、財運發旺的強運。

TOP1:生肖豬

屬豬之人溫和老實,總會用最善良寬容的一面對待親友,並容易獲得貴人們的青睞,願意在他們有需要時伸出援手。屬豬者在2024年將迎來人生巔峰,尤其在職場上更會有所突破、生活一帆風順,並能在家庭生活中感受到無比的溫馨與快樂。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2024年#運勢#貴人運#人緣#生肖#生肖運勢#財運#事業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4

0.0837

0.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