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多人愛用!LINE一功能沒了 「7月全面停用」快備份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4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7 08:29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網友認為,VOOM服務才應該被停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認為,VOOM服務才應該被停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人最常用的熱門通訊軟體,想必非LINE莫屬,無論是家庭還是工作群組,都離不開它。不過,有網友發現,LINE最受歡迎的功能就快不能使用,提醒民眾趕快備份暫存的檔案,避免不慎遺失。

更多新聞:3生肖再撐一下!3月下旬「熬出頭」旺炸 事業、財運齊步飆漲

 

網友今(14)日稍早透過PTT發文,提到LINE所推出擁有免費1GB雲端存取空間的Keep功能服務,即將在今(2024)年7月31日全面停止。網友進一步指出,只要點開Keep,就會跳出結束提供服務以及相關備份說明通知,不過Keep筆記功能仍可繼續使用。

網友接著補充,大部分人皆認為,Keep功能是LINE最重要的服務之一,雖停止後多數人仍會繼續使用LINE,但還是有人會選擇捨棄。網友無奈感嘆,「這樣LINE是不是該倒了?功能這麼爛,現在連這個最重要的功能都砍了…」

更多新聞:全聯1神物買一送一!她「狂掃整袋回家」 內行點頭:必須囤
 

Keep功能即將在今(2024)年7月31日全面停止。(圖/翻攝自PTT)

消息一出,引來不少網友哀嚎,難以接受Keep功能即將消失,「這功能很好用欸!我都當暫時性的雲端硬碟」、「真假,這麼好用結果砍掉」、「該砍的VOOM不砍,根本沒人再用」、「VOOM沒人用佔版面,何時要砍」;值得關注的是,有人想出寫筆記的妙招,「我都創一人群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LINE#Keep功能#雲端存取空間#停止服務#備份#PTT#Keep筆記#VOOM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1

0.0907

0.2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