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夜1點傳訊息!商家冷回「2字」她傻了 鄉民掀2派論戰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4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4 14:06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原PO凌晨傳訊息給商家官方Line帳號,遭對方冷淡回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凌晨傳訊息給商家官方Line帳號,遭對方冷淡回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客服人員應該要時刻都回復訊息嗎?近日,一名網友發文分享,她在半夜的時候傳訊息詢問商家一些事情,沒想到對方回應的卻讓她感到非常傻眼,疑惑發文詢問網友,「下班後不能對商家留言訂位或詢問問題?」,貼文PO出後,掀起2派網友論戰。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以「下班後不能對商家留言訂位或詢問問題?」為題發文分享,由於最近育兒關係,導致生活比較忙碌,家人最近要去旅行,打算幫家人處理機場接送問題,於是半夜才在官方LINE留言詢問,想著等對方隔天上班就會回應。

 

沒想到,對方點開訊息後,卻回應,「呵呵,明上班時段問吧,現三更半夜了,僅適合緊急事項聯絡用,晚安」,當下覺得有點不好意思,感覺好像打擾到人家,但看了對方的回應,讓原PO感到非常無言,不禁疑惑,「官方或商家的訂位或是詢問問題,真的只能在上班時間留言嗎?我還確認一下這是不是私人的line確定是他們官方的」。

貼文PO出後,就有一派網友說,「他們問題吧 Line 機器人沒設定好或要分帳號 緊急聯絡專用line之類的」、「對方應該不用回的」、「覺得對方不用硬回+1」、「不想回不能回可以設定,也沒必要這麽硬回」、「完全是業者問題」、「業者這樣回很不妥耶,又不是硬要他立刻回」。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人家客客氣氣回你不好嗎」、「人家只是想休息,不過這間服務態度算不錯的」、「半夜真人回覆,誠意滿滿、「他還有回你不錯了,一堆回都不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客服人員#PTT#商家#留言#緊急#客人#訊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26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