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隻阿圓雷射除掉刺青!挨酸「何必當初」 她不忍回擊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4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4 09:53
YouTuber一隻阿圓。(圖/翻攝自IG)
YouTuber一隻阿圓。(圖/翻攝自IG)

YouTuber「一隻阿圓」擁有火辣的身材,頻道多以美食、旅遊為主,加上常分享「發薪日」系列,收穫許多小資女的喜愛。一隻阿圓透露去年透過雷射去除掉了手臂上的2個圖樣,最近在IG上發文分享去除刺青的過程,就有網友酸「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對此,她回應了。

一隻阿圓身上有不少的刺青,她近日透過IG分享去除刺青的過程,寫下「後悔自己刺青的人,其實是可以除的!」一隻阿圓表示之前收到網友詢問,「為什麼要除掉刺青」。她回應:「我覺得每個人在每個時期都有喜歡的風格跟樣子,喜歡就去做,能為自己的每一個行為負責才是成熟的大人。」只要能承受自己的選擇,無論是刺青或除掉,她認為,「自己喜歡最重要。」

 

影片PO出後,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媽呀,看起來好痛」、「辛苦了」、「除刺青過程會有烤肉味嗎?」、「要變成白滑阿圓嗎?」

不過,也有網友毫不客氣寫下,「早知如此,何必當初?」、「所以當初為什麼要刺?就好比吸菸」。對此,一隻阿圓回應,「之前喜歡的風格跟現在不一樣,我以前喜歡飯後吃冰淇淋,現在不喜歡,大概是這種感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YouTuber#一隻阿圓#美食#小資女#刺青#回應#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782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