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田馥甄遊北海道!零下15度「凍成阿花」 呆萌模樣曝光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4 0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4 08:05
田馥甄最近到北海道的阿寒湖遊玩。(圖/翻攝自臉書)
田馥甄最近到北海道的阿寒湖遊玩。(圖/翻攝自臉書)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也常趁著空檔時期到處旅遊,她近日來到日本北海道旅遊,期間也頂著零下十五度的寒冷天氣看飄渺的霜花,一連曬出多張美照,還幽默自稱「阿花」。

田馥甄最近到北海道的阿寒湖遊玩,期間也不忘曬出旅遊點滴,昨(13日)在臉書發文分享,見到「霜花」的一幕,讓她感嘆,「能在如此酷寒的特定條件下,觀賞到美麗霜花之人,想必是個幸運的傢伙」。

 

另外,田馥甄也自嘲自己是「阿花」,她解釋:「阿花是在氣溫攝氏零下15度,披星戴月不畏寒風之清晨,於阿寒湖結冰湖面上,為看見大自然精細工藝之華美,頭髮凍成白絲,鼻子甚至腦子皆凍歪之幸運女子。」

田馥甄曬出多張美照。(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家住桃園!他上班「每天花5小時通勤」到台北 全網喊佩服

 
從照片中,可看見田馥甄鼻子及雙頰都被凍得通紅,擺出哭笑不得的表情,相當的可愛。田馥甄也分享,當時凍到外套釦子錯位,一高一低也沒關係,因為手根本不想離開口袋。不過,為了拍出美照,她笑說:「特派員相當盡責,為了拍照手可是會離開口袋喔!」

照片PO出後,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扁嘴好可愛喔,嘴巴都凍僵了」、「阿花好漂釀」、「太可愛了!立刻換大頭貼照」、「扣子扣錯也沒關係,將錯就錯也是一種美」、「感謝特派員阿花帶我們看絕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曲歌后#田馥甄#日本北海道#旅遊#阿花#阿寒湖#霜花#寒冷天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983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