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4歲前禁用3C「仍近視」!王以路自責:到底哪裡沒做好?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4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4 10:30
女星王以路心疼女兒近視。(圖/翻攝自臉書)
女星王以路心疼女兒近視。(圖/翻攝自臉書)

女星王以路與圈外老公白先生2015年結婚,婚後育有1名8歲的寶貝女兒「蛋妹」,一家3口幸福美滿。時常在臉書分享日常生活的她,近日收到一份晴天霹靂的消息,那就是愛女的視力測驗結果顯示,一隻眼已近視,讓她相當自責,喊「媽媽我到底哪裡沒有做好呢?桑心心(傷心)啊。」

王以路昨(13日)在臉書分享,女兒一直以來都有做視力檢查,上次檢查沒有事,但沒想到這回檢查後,發現女兒的一隻眼睛已經近視了,崩潰喊「近視來的太快就像龍捲風,不能承受啊!!!感覺晴天霹靂了!!」

 


更多新聞:一隻阿圓雷射除掉刺青!挨酸「何必當初」 她不忍回擊了

王以路說,女兒四歲前在家都不讓她看電視、平板,就連手機更是堅持通通不讓她看,直到最近才開始使用電腦,沒想到就近視了,面對女兒突然被檢測出近視,王以路傻眼表示:「這近視來的出乎意料耶!!媽媽我到底哪裡沒有做好呢?桑心心(傷心)啊。」

 
王以路透露,女兒醫生告知「蛋妹不是假性的,是真的近視」,並建議可以考慮戴角膜塑型片。不過,就有網友建議,女兒還太小,不需太早開始戴角膜塑型片,可以多問幾家醫院的意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以路#女兒#近視#眼睛#視力檢查#角膜塑型片#蛋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811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