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敢撒胡椒粉了!內行曝「這裡買」成分最純 香辣又好吃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4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4 15:12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蘇丹紅風波延燒,網友煮湯不敢再撒胡椒粉。(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蘇丹紅風波延燒,網友煮湯不敢再撒胡椒粉。(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蘇丹紅食安風暴全台淪陷!不只辣椒粉,就連胡椒粉、沙茶醬、咖哩粉等調味料無一倖免、通通中鏢,然而,平日裡烹飪、料理食物,幾乎都會使用調味料提味,因此民眾、餐飲業者人人自危。一名女網友近日煮湯,但致癌蘇丹紅續燒,不敢撒胡椒粉,嘆少了1味,貼文曝光,網友紛紛建議到「這地方」購買,不僅成分純、味道也非常夠。

更多新聞:摩斯都老人在吃?走進餐廳見「1幕」超震驚 內行點破關鍵

 

台灣不少調味料檢出含致癌蘇丹紅。(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蘇丹紅風波愈演愈烈,家庭主婦們煮菜也更加謹慎,許多東西都不敢加了,一名網友在「家常菜」臉書社團表示,最近煮了蘿蔔貢丸湯,原本都會再加上胡椒粉,但如今不敢加了,然而,若是不加總感覺了一味,讓他非常無奈。

更多新聞:高中妹懷孕30週!父母架女跪求醫「拿掉小孩」 3年後惹萬人噴淚

 
貼文曝光,許多網友建議到中藥行購買,不僅成分純、辣度夠,還能吃得安心,「中藥行買胡椒粒回去自己打」、「中藥房的白胡椒現磨的不用怕」、「可以去中藥店買胡椒自己磨」、「中藥房的最純」、「自己去中藥房買白胡椒豆回家磨,或直接請中藥行代磨」、「中藥店可以買現磨」、「中藥房賣的胡椒味道重、辣味夠, 比一般胡椒好吃多了」、「我都去中藥店買,雖然貴一點但也比較純。」

網友建議到中藥房買現磨的胡椒粉,成分純味道也夠。(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也有許多人表示「都不知道吃多少了,沒有差這一點吧,想開點,不然,到最後,沒有東西可以吃了」、「我們都是吃了一個毒物又吃了另一個,維持了某種微妙平衡…」、「照放不誤,都吃那麼多年了」、「照吃不誤~你以為只有蘇丹紅嗎?笑笑而已~」、「反正沒被爆出來的還有一大堆,不缺這次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丹紅辣椒粉

#蘇丹紅#中藥房#中藥行#現磨胡椒粉#胡椒粉#辣椒粉#胡椒粒#成分#調味料#家常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7

0.1592

0.3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