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聲稱忘了講!吳鳳女兒交給保母「摔腫頭」 妻驚恐立刻解約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4 0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4 09:23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吳鳳、Rynne育有2個女兒。(圖/翻攝自Rifat & Rynne臉書)
吳鳳、Rynne育有2個女兒。(圖/翻攝自Rifat & Rynne臉書)

1歲男童遭惡保母虐死,讓不得不找保母照顧孩子的家長多了一分擔憂,只能謹慎再謹慎,隨時注意孩子狀況。土耳其裔藝人吳鳳來台深耕多年,2015年娶回台灣美嬌娘Rynne,婚後育有2女,近日看到不斷延燒的保母虐童案有感而發,透露生下長女Ekim後,曾找保母幫忙照顧,沒想到竟發生1事讓他嚇壞,立刻與對方解約。

吳鳳妻Rynne分享曾找保母嚇壞經歷,不對勁立刻解約。(圖/翻攝自Rifat & Rynne臉書)

 
吳鳳妻子Rynne對於近日虐童案心有戚戚焉,難過道「殘忍到讓我想掉淚」,她昨(13)日在社群平台發文回憶,生下長女Ekim後,因為搬家又換了新工作,著急找一位離家近的保母,透過他人介紹找到了,不過當她前往查托育環境時,卻發現地板沒有鋪設軟墊,當下立即詢問原因,保母稱軟墊不好清洗,心中感到疑惑的她,接著表示「以孩子現在的月數,會一直想要站起來」,對方則回覆「我不會讓她站起來的,要多爬才會刺激腦部發展。」

更多新聞:1歲童遭虐死!社工疑包庇遭上銬移送 母校「台大說重話」了

對於保母的回答,Rynne雖然感到奇怪,但因為迫切需要保母,加上對方是有證照的合格保母,選擇信任,她便自我做心理安慰「帶那麼多個小孩,應該沒問題的!」未料,送托後的第一個星期五,當她下班接回家,洗澡時竟發現女兒後腦勺紅腫一小塊,馬上連絡保母詢問發生什麼事,對方則稱自己忘了講並回覆「今天她站起來時,另一位小朋友不小心碰到她,所以姐姐往後倒,就撞到後腦勺。」

 
吳鳳、Rynne一家四口非常幸福。(圖/翻攝自Rifat & Rynne臉書)

聽到保母的回答,Rynne忍不住全身發抖,顫抖著問「如果我沒問,妳不會講嗎?」對方隨即表示當然會告知,但這並不能讓Rynne信服,她指出當日接小孩,對方在與她聊天的10分鐘時間裡,完全沒有提及到孩子撞到一事,質疑「更何況隔天是週末,撞到後腦勺,不是該提醒父母注意孩子的狀況嗎?」擔憂孩子安全的她,當下立刻與對方解約,憤怒直言「這樣沒有責任感的保姆,怎麼可能讓人放心!」

更多新聞:憂找保母踩雷!家長曝看孩子「1舉動」最準 籲別帶24小時

Rynne無奈表示,自己遇到的只是小問題,但不是每個人都這麼幸運,尤其沒有父母可以隨時掌控狀況,更需要整個社會安全網接住每一位孩童。「當然,更希望沒有熱誠跟良心的人,真的不要當保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母虐死嬰

#吳鳳#吳鳳老婆#吳鳳妻 Rynne#保母#吳鳳女兒摔頭#解約#吳鳳長女 Ekim#找保母#撞到後腦勺#托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0851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