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ONO求補運!命理師曝「神明怒了」不接單 揭真實心態:能閃則閃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3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3 13:54
NONO遭爆在屏東寺廟懺悔,爆瘦20公斤。(圖/翻攝自馮語婷臉書)
NONO遭爆在屏東寺廟懺悔,爆瘦20公斤。(圖/翻攝自馮語婷臉書)

去年ME TOO風波從政壇燒進演藝圈,藝人NONO(陳宣裕)遭踢爆對多名女子性騷甚至性侵,受害者多達30人,整起事件爆發後,本人不僅不認錯,更沒有一句道歉,受害者憤而聯合提告,自宣布停止演藝工作後,始終神隱,近日被發現在屏東寺廟懺悔,對此,命理師沈嶸直言NONO並非真心認為自己有錯,就連神明對其所求也不會應允。

NONO遭多名女子指控性騷、性侵。(圖/TVBS資料畫面)

 
NONO日前出現在屏東一間寺廟被捕捉,拍下照片後轉而提供給網紅馮語婷,馮語婷再將其上傳網路公開,可以看到NONO拿著香參拜,據悉,他在寺廟中懺悔,且還暴瘦20公斤,看似相當虔誠,而廟方也透露NONO所求為「補運」,望神明保佑運勢提升。

更多新聞:憂找保母踩雷!家長曝看孩子「1舉動」最準 籲別帶24小時

然而,NONO看似虔誠參拜的一幕掀起熱議,命理師沈嶸指出,NONO仍「沒有懺悔之意」,他害怕自己一旦表現出任何抱歉,就會坐實性侵、猥褻的指控,不想在司法定罪前被貼上犯罪標籤的他,寧願完全採取封閉策略,也不想有任何行動,更毫無道歉意願,「抱著演藝生涯徹底死亡的決心,也不肯補償受害者來挽回事業」,儘管知曉無法完全躲過司法制裁,但對於能逃過的則抱持著「少一單是一單」的心態,能閃則閃。

 
命理師指出,NONO不是真心懺悔。(圖/翻攝自NONO臉書)

沈嶸透過通靈詢問玉皇大帝,得到的結果是NONO並非真懺悔,他對於自己如今落得官司纏身、事業衰敗、聲名敗壞的處境,根本沒有想通造成這一切結果的真正原因,因此無論怎麼祈求神明,只要他沒有確實知錯、真心實意認錯,那麼神明都不會應允,而他至屏東玉皇宮進行的補運儀式,玉皇大帝也沒有接單。

更多新聞:達美樂經典披薩掰了!必勝客火力全開「4字」回敬對手 祭高招偷臭

另外,沈嶸抽取塔羅牌分析NONO運勢,抽到的是一張「戰車牌」,代表著NONO只是勉強撐住,當今試圖奮力一搏,不過惡人終有惡報,想要運勢再起相當困難,最後向受害者喊話「因果報應是超越司法的」,他絕對會受到該有的報應,且正在陸續承擔惡報中。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ONO爆性騷

#NONO性騷#NONO陳宣裕#NONO求補運#屏東寺廟#NONO拜廟懺悔#NONO拜拜#NONO無悔意#NONO暴瘦#神明不接單#NONO近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774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