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達美樂經典披薩掰了!必勝客火力全開「4字」回敬對手 祭高招偷臭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3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3 11:34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連鎖披薩店必勝客、達美樂一直處於競爭對手關係。(圖/翻攝自必勝客、達美樂臉書)
連鎖披薩店必勝客、達美樂一直處於競爭對手關係。(圖/翻攝自必勝客、達美樂臉書)

連鎖披薩店必勝客、達美樂一直處於競爭關係,而說到經典披薩口味非「夏威夷披薩」、「海鮮披薩」莫屬,然而,達美樂11日無預警宣布這2口味將停賣,令忠實粉絲大喊不能接受,身為對手的必勝客(12)日緊接著跟進貼文,以「4字」回敬同業,撿到槍的言論嘲諷滿點。

更多新聞:轉介保母虐死1歲童!兒福聯盟臉書突「全黑」 全民憤慨:裝模作樣

 

達美樂宣布停賣海鮮、夏威夷口味披薩。(圖/翻攝自達美樂臉書)

達美樂日前宣布陪伴大家40年的經典口味「海鮮披薩」及「夏威夷披薩」將於3月17日正式停止販售,沒想到競爭對手必勝客趁勢發了一篇相關貼文,寫下「別哭別哭!經典美味是不會消失的」,表示夏威夷、海鮮披薩一直是自家驕傲,「要美味有美味,要好料有好料,餵飽每位比薩迷的責任就交給我們了。」

更多新聞:1歲童遭惡保母虐死!他「直白6字」揭殘酷事實 簡直古代酷刑

 
從必勝客曬出的圖片可以看到,以藍天白雲襯底,中間擺放大大的海鮮與夏威夷披薩,用紅字寫下「ALIVE活著真好」,底下則是紅白相間字「經典美味一直都在」,對比達美樂前幾日發布的圖片,同樣以天空為背景,兩經典口味的披薩放置中央,紅色大字寫下「RIP」,必勝客刻意模仿對手圖片,還在貼文中標註「可敬的對手辛苦了RIP」,大酸特酸、嘲諷意味濃厚。

必勝客模仿對手達美樂製作圖片,向對方喊話。(圖/翻攝自達美樂臉書)

貼文曝光,引來網友笑翻留言「很會」、「謝謝達美樂賜箭」、「必勝客一直都在關心對手」、「小編今天吃了啥?火力真強」、「太好笑了!這招強」、「我懷疑你在偷臭某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達美樂#必勝客#夏威夷披薩#海鮮披薩#披薩經典口味停賣#達美樂披薩#必勝客披薩#必勝客暗酸達美樂#活著真好#必勝客撿到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5

0.1096

0.2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