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往7年婚前爆偷吃!揪女助理「泡溫泉大戰」 全場火大:告死渣男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4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4 18:15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網友婚前抓包男友偷吃女助理。(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婚前抓包男友偷吃女助理。(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結婚前夕抓包交往多年的另一半劈腿,加上種種渣男行經,一名網友火大列出證據,拿下婚戒後,準備親手把前男友送上法庭。面對網友的荒謬經歷,一票人紛紛支持提告前男友,「刷新三觀欸…沒看過臉皮厚到能防彈的渣男!」

更多新聞:台灣薪水很驚人?餐飲業徵人「4萬起跳」 陸配嚇傻:還月休8天

 

網友本月11日於Dcard發文,細數交往7年、今年準備結婚的前男友惡行,首先是搬新家時挖出的偷吃證據,對象為男方公司的新人助理,只見兩人不僅玩起交換日記、寫下願望清單,還曾一起在泡溫泉時「大戰好幾回」。網友接著向前男友攤牌,未料男方否認到底,辯稱是其他同事和助理曖昧,著急解釋卻忽略,日記上清楚寫下他的名字。

網友火大跟男友攤牌。(圖/翻攝自Dcard)

儘管事發突然,網友仍冷靜處理,拿下婚戒後告知前男友會回去收東西,而男方卻屢次以出差為由拒絕,最後被網友朋友抓包,男方竟在二手交易社團發文出售她的包包和保養品。「怎麼有人可以爛成這樣?」網友再度與前男友對質,隨後找到律師協助,準備「抵制渣男」。

 
更多新聞:最多人愛用!LINE一功能沒了 「7月全面停用」快備份

網友發現男友偷賣她的包包。(圖/翻攝自Dcard)

最離譜的是,前男友的阿姨還找上門,要求網友撤告,批評她「人情留一線是對自己的寬容」,引來網友怒轟,「告死渣男」、「分手後送他一張刑事傳票」。因前男友行為恐怕構成刑法侵占罪和民事損害賠償責任,網友也補充律師說法,與前男友的對話紀錄可以當成重要證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渣男#劈腿#偷吃助理#偷賣包包#法庭#超渣行經#律師#對話紀錄#Dcard#結婚前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25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