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丹丹漲價受影響?歐陽靖直擊「店內攏嘸人」

記者 張立陵 / 攝影 林佑璇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4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4 20:05

藝人歐陽靖今日(14日)到台南「丹丹漢堡」用餐,結果直擊店內入竟然客人也沒有,讓她相當驚訝,認為儘管調漲品項價格,但與北部相比還是略有差距,而同樣是連鎖的速食店,摩斯漢堡則有網友發現,用餐的幾乎都是長輩居多,而年輕人也說出不常去的理由,是因為價格太貴了。

圖/TVBS

 
店內幾乎座無虛席,這是大家印象中號稱速食界南霸天,丹丹漢堡的日常,但卻被南漂台南的藝人歐陽靖拍下了這一幕。

臉書PO文說,今天晨跑去尋覓早餐,經過丹丹漢堡居然一個人都沒有,到底為什麼?還秀出滿滿的餐點,才140元,感嘆這種價位真的沒辦法開上北部,超空曠的店內景象,引起網友討論,難道是因為8日調整價格有關?

民眾:「漲價的話我是可以接受,因為跟麥當勞比起來是比較便宜一點。」

 
民眾:「跟同事上班,剛好中午休息來吃,人潮都還算多。」

民眾:「這樣2百,280元,跟北部比算可以。」

圖/TVBS

實際到同一家門市,中午用餐時間依舊有不少人潮,似乎沒有受到價格影響,而是非用餐尖峰時間的關係,不過比起價格,同樣是速食,摩斯漢堡單價較高,兩家比一比,丹丹漢堡一個炸雞腿、香酥米糕,一碗赤肉麵線羹再加一杯大杯金萱茶,140元,摩斯漢堡,海洋珍珠堡加套餐薯條和紅茶,則是185元,就有民眾發現,摩斯的客人年齡偏長一些。

摩斯漢堡店員vs.記者(經音處理):「這邊有說用餐的人都年紀比較大嗎,比較算是比較休閒可能退休沒什麼事就會比較常來這邊,喝杯茶。」

民眾:「常來(摩斯)因為我住附近而已,(是因為近的關係)對對對,(價格有影響嗎)價格也有影響,因為它便宜。」

圖/TVBS

民眾:「(與摩斯比)麥當勞比較好吃,而且比較便宜。」

 
民眾:「(摩斯)長輩蠻多的,(年輕人都吃什麼)麥當勞(為什麼)因為比較便宜吧。」

除了喜好的口味不同外,對於大多數口袋相對不深的年輕人來說,價格便宜成為他們消費的首要考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丹丹漢堡#台南#速食店#摩斯漢堡#丹丹#歐陽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24

0.2149